Tuesday, March 25, 2008

人间有情

星期六。。 跟往常一样。。 去pasar malam 买菜。我和两位室友,不好意思,都是自己动手煮饭炒菜的。哈哈。所以每个星期六都要添货。

可是这天,天气好好好好好好好。。。。 阴暗。。 下大雨还刮大风。但是,民以食为天,所以还是要去买东西。顺便提一下,嘉俊的钱包在这么特别的一天不见了。哈哈。我不是故意笑他的,实在是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不过好心的我还是借他50块。。 写在部落格里,万一忘记了还可以回来看一下。

就在我要出门时,嘉俊不知道捡了什么狗屎运,他的钱包居然被他的教授捡到!! 真是的。。这么好运。。 不过他还是没有还我50块,因为他取消ATM卡,暂时没有钱,所以我还是要记得他欠我50块。喂~~~~~ 嘉俊~ 50块!! 不要假假忘记了!

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开玩笑,有谁要留在THE STORE..我那里的超市。。 偏偏打了6通电话叫德士,没有一个能够来。。 瓦老耶,他们是开party 是吗?居然没有一个能来。。。 死了死了。。

怎么办?????????





当街拦车咯!




万一没车呢?。。。。。。。。。。 (不是吧?)





那就打电话求救咯。。。 bo bian...
所以最后打电话问朋友还在不在超市,因为刚才他们也在那里买东西。结果咧结果咧。。 他们回家了。。。呜呜





不过。。 不过。。。 不过。。。 重点来了。。。




他愿意再出来载我们耶!哇!感动-ING... 流涕感谢!

这时,我的室友的同学也来电说可以来载我们,而且比较靠近我们kok。。 LUCKY~~

所以,我的朋友。。 虽然麻烦你来载我们结果最后还不要你(哈哈),可是心意还是收到了。

谢谢!虽然对你来讲是举手之劳,可是对在异乡的我们来说,很感激!毕竟当时已经9。30pm了。。。 又是下雨天。。 唉~

5 comments:

momo said...

这几天。。天气。。很怪哦。。。哈哈。。烦死了

Angel Sung said...

淋雨才爽!!!

said...

your joke not funny wei

said...

your joke not funny wei

chh1988 said...

哈哈。不好意思,没有娱乐到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