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献给寿星公少扬

1。
sy: 请问,我要打扫哪里?
hh: er.... 这里吧,抹窗叫其他人做。。 

2.
hh: SY 加油!好棒哦!我们拿到接力赛赛冠军了!

3.
sy: 喂,今天那里练球?
hh:cj 家。

4。
hh: 诶,这题数学我不懂,教我。
sy: 做么你酱笨,这个减这个就可以了嘛..
hh: 哦

5。
hh:收旧报纸~~~ 我们去这间。
sy: 好,酱报纸应该就够了。。

6。
hh:喂,跟校长说,我要5粒粽子,留给我。。
sy: 自己跟他说啦

7。
hh: 又要钉桌子了,麻烦你带你的工具了。
sy: bo bian ...

8.
hh: 呜呜。。我的电脑又怪怪的。。
sy:小case 而已啦。。。

9.
hh: 你准备火灾,组员失踪,临时状况,不怕人家shoot你?
sy: 放心啦,有你顶着不是吗?
hh: 。。。。。。。

10。
hh: 我回来了。。去那里喝茶?
hh: 我走了,下次回来去jalan song ..

11.
hh: 喂。。。 现在12点,你在做什么?生日快乐哩。。什么?你不是sy? 哦。。 他的gay 朋友,哦,你叫什么名字?我是他好朋友,很高兴认识你。
sy: 粗喂~~粗喂

少扬,生日快乐啦。想想,我好像都没有送过什么礼物给你,那么今天。你是我的部落格主题人物怎么样?够朋友吧?

想回以前,跟你在一起活动的时间太多太多了。。 数不完的。。 有好的又坏的。。有一阵子,没有很热络,好像是我的错,因为太专注于活动了,不过,高三我还不是常常和你们出去。。 可以抵消啦。。从以前到现在,我们总是没有冷场时候,老是说个不停,你也很照顾我,常载我回家,谁叫你住我家对面。。 哈哈。。不过,还是谢谢你啦。。跟我做了这么久的朋友都不嫌弃我。。呜呜。。感动。。哈哈哈。。 希望小小的对话可以勾起我们之间的回忆。下次回古晋时,再好好聊吧。

p/s 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你接了电话,只讲了“粗喂”两个字。。。 有机会告诉我吧。还有,我发现,你没有把纪念册还给我。。。。 

3 comments:

howe said...

載你回家?
哈哈!!
超級有印象喂!!

不過在這也要謝你媽啦..
她也很常載我門啊!!
謝謝阿姨(蔡媽媽)!

粗喂..粗喂!!

howe said...

oh no..回馬來西亞的話,不能叫"阿姨"喂!!

應該是叫Aunty才對..哈哈..

chh1988 said...

是咯,你嘛是其中一个老是载我回家的。。 嘻嘻。。不过你是住我后面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