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考试要来了

今天心情很好,因为刚刚和教授讨论了大三project。。看样子我可以顺利地把它延后到期考后才继续,酱的话现在可以专心学书和写论文。。

虽然不做project了,可是论文还是要写,为了不在最后分钟赶上赶下,现在能写多少是多少。总共要60面。。 反正不多。。。。。。 屁啦,是多倾!现在不写更待何时。。 哈哈

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昨天是冬至,很快就2009年了。。到底我今年又没有达到我的目标?今年过的好吗?我想。。。。。

应该很好!因为我很高兴。。

☆╱╲ ╱╲☆☆☆
╱╳+▲╱╲╱╲☆ ☆
╱╱ ◢◣+╳╲ ☆
╱+ ◢█◣╲☆☆ ☆
  ◢██◣}
_ ▂▂█▂▂__ Merry Christmas 预祝圣诞节快乐!!


今年应该又是孤零零过圣诞节和2009新年了。。。 嘻嘻嘻。。 不过习惯了。。 

2 comments:

MinMin said...

yoyo, i'm coming, haha.
i know u r busying n pia-ing, so don't dare kacau u in msn, n leave comment here lo,
c i'm so gt heart arr..haha..
next year so cham..haiz..
dunno how..
anyway, just wish u HAPPY NEW YEAR!!

Angel Sung said...

happy new year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