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等??!!

最近忙着好一些东西,不是说很顺利但也不是说完全没有进展,结果就是这样才让人家抓狂,明明就可以解决的东西但是要一直等等等等等...未知数,没有结果,像个无底洞又或者说没有办法掌握状况真的让人烦烦烦烦烦烦... 等了有结果还好..有时候还要去催催催催催别人才会动..那我就真的觉得很浪费时间..

我发现到我不喜欢等..好像有这样的臭脾气很不好耶.. 哈哈..不过我还是会看情况的啦..就像我说的..等了有结果还好,没有的话就真的很郁卒...就像每次等巴士或者ktm,如果只是迟到,那我等交通还会甘愿一点,但是如果等了这么久还不来,或者根本就不会来,那我就真的想劈人了.. 等人也是一样,若遇上会交代的人还好,那我还可以按照情况来谅解..但是若是那些拖了又拖,又没有结果,还认为让人家等是应该的,那就真的是要被吊起来打了...

前几天帮人家处理住宿就是这样.. 那个异族同胞实在是会拖..拖拖拖拖拖..他拖地的功夫实在了得..到了后期我几乎天天找他报到,为的就是要一个交代,不管有没有你总该要给个交代吧..这样我才知道我下一步要怎么做啊..搞到最后非要我搬出大人物才甘愿给我交代,有没有搞错!!我猜如果我不这样做,他一定又会是叫我隔天再来,隔天再来.. 然后我就要大唱: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烂透了!!!

有段时间总是遇到类似的问题.. 老是不明所以的一直在等..也不知道在等什么..情绪的累积就会让人看很多东西都不顺眼,然后脾气暴躁,乱发脾气,乱丢东西.. 不过还好还好还好我不会这样,我只要说出来发泄后就没事了.. 所以幸亏还有人愿意把耳朵借给我轰炸一下,让我不至于因为负面情绪过多而自我爆炸..

算了..过了就算...不管怎样任何地方任何时刻一定都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习惯就好..看开就好.. 能减少这种情况那当然是最好的..最惨也不过如此..哈哈哈哈..所以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