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心情小结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5月的最后一天了..很快..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对某些事情来说是好的..比如..我就要远赴英国读书了!!相对的对某些事情来说..是不好的..比如..我不够时间完成手头上的实验!!哈哈哈..最近有很多临时才决定的东西..烦到不行!!

没有事情做时,就无聊到爆!!整天想东想西,浑浑噩噩的过日子..一有事情忙时,就一次过一起来,忙到喘不过气,忙到不知今夕是几时,忙到不只身在何处,忙到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先什么后,总之..烦烦烦!!!我的性格=需要时间来接受不一样的计划,如果与原计划不同,我需要时间消化以及重新重组应该要做的东西..所以有段时间是空白的..而且我发现自己每每在这种情况时都很会碎碎念..手还是继续做该做的东西,可是嘴上还是念个不停...真是的...在最后一个月时才来说需要准备一些原料,然后自己出国的东西基本上都还没有准备好..还记得当时还因为担心visa不被批准而郁郁寡欢..总之,需要做的东西,不是断断续续的来,而是一次过来!!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不知道该做什么先,六神无主,手足无措,担心漏了这个那个,任何东西都还要检查N次,整个人变得神经兮兮的..就怕..事情不成功...

还好,目前为止..事情都办的还算过去..至少明天就可以去拿visa了,飞机票也可以办了,试验也正在进行着..一切都算在掌握之中..真的是就像老师每次说的,贵人呐贵人呐..这次真的是多亏了这一票朋友,帮忙我陪着我处理我的东西..虽然自己来也是可以,可是花的时间却是双倍的,而且过程还会很辛苦..有了你们,真的省了我很多麻烦..

时间真得过得很快..之前还很不以为然地说,还有几个月,还可以相处多一个学期之类的..结果转眼间,大家都考完试了,各自准备回家了..哈哈哈哈..很感慨啊..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处理一些目前我觉得还不需要处理的东西..想要做的就只有准备自己的课业然后出国了..很想再跟大伙出来,如果真的不行,也不会说强求啦..毕竟我们平时也玩得还蛮疯狂的了..哈哈哈哈..就如我一直相信的..人都在成长,任何事情都在改变,我也要学习不一样的东西..最近觉得非常有意义的一句话:不要把理所当然的事情当成理所当然..哈哈哈..

还有哦..前几天和婉思,朝君还有晓辉去逛街吃饭聊天哦!!很久没有看到晓辉了..很久没有和大伙聊天了..真高兴高兴啊!!!!!谢谢大家出来玩!!

目前心情:期待,害怕,担心,舍不得,感慨,满足,感恩!!

3 comments:

momo said...

我说慧啊~ 你长大了~ 在外面,不要跟陌生人讲话!凡事小心,加油啊!

Anonymous said...

应该要跟陌生人讲话,因为你是他们的陌生人呀!
要跟陌生人讲活,不然你不知道你的英文程度到那里!
要跟陌生人讲话,不然你会结交不到朋友!



最后~~











要跟陌生人讲话,因为你长大了~~

said...

既来之,则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