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无聊的心情

轻轻的听,风中传来了你的声音.
闭上眼,全是你的叮咛.
有时轻声细语,有时波涛汹涌.
秒秒牵动着心脏跳动的频率.
你,有话要告诉我吗?

偶尔会失去了自己,随波逐流.
偶尔会眼前一亮,看到前面那延绵不绝的路.
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什么是100%,什么是0%.
没有标准答案.
相信自己所相信的是解密的第一步.
这,是你要说的吗?

烦躁的心,因为寂寞而冷静.
寂寞的心,因为安静而坚强.
苦涩的心,因为无声而坚韧.
吞下了,就不要吐出.
因为要酝酿的是未来.
这,是你的觉悟吗?

无解.
如果这是你的回答--

那,我的回答是.
无限.

p.s 我相信只有这样,才有动力继续走下去.相信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是我还没有发现的,我还没有体会的.在适当的时间作适当的事情.慢慢的咀嚼所有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