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生活不简单-4

开始了新学期, 生活也有小小的改变... 不过, 总结 = 生活还是不简单.....

- 每天早上起床, 看向左边, 没人... 才想起孤单的味道...
- 每天回到房间, 没有人影, 才记起独行侠的字眼...
- 每天晚上, 只有两三间房间亮起灯火, 才知道寂寞..
- 就在这时... 才发现学校很少人, 少到餐厅打苍蝇, 少到路上没有人, 少到巴士从两辆变一辆.... 而且.... 好像很危险..... 万一发生什么事找不到人怎么办???? 算了, 杞人忧天而已... 听说下个月有新的室友...
- 虽说刚开学, 可是功课却比以前来得重!! 要学写论文, 写文章, presentation, 读journal , 很多科学报导, 而且功课比上学期难懂... 叹叹... 我既然会被弄到一个头两个大的... 真是的...
- 前几天和芳吟,婉思去sungai wang,time square 逛街, 其实不是心血来潮, 而是我的学校在那天要借电给旁边的新校舍, 整天会没电, 为了不要变成人干, 我还是决定出去, 顺便跟表姐拿东西.. 我们走走走.. 婉思买买买, 哈哈... 没有啦, 刚好婉思要买东西啦.... 不过那天很高兴.. 嘻嘻
- 巴士时间表换了, 可是我还是被巴士搞到一鼻子灰... 就说上个礼拜去买东西, 下大雨, 不过我有带雨伞... 虽然如此, 风大雨大还雷电交加, 我在巴士站等整整一个小时, 巴士才来... 后来想想, 我怎么那么大胆啊??
- 再来, 我跟婉思芳吟出去回来时, 那该死的火车既然准准6点才到ktm站, 我的巴士6点就开呐 ! 一下车, 我就死命往前冲... 差点就上演成龙的特技... 哇靠!! 不过我们的司机是个好好先生, 等了我上巴士才开车.... 哈~~~~ 不过, 等巴士和追巴士两样我都讨厌!!!
- 想想, 其实现在的生活都蛮充实的啦. 怎么说呢? 对我来讲, 在对的时候做该做的事, 尝尽该有的酸甜苦辣就算不错了. 学会苦中作乐, 抱着学习的态度看尽周围, 看透因果, 就能对某些事释怀了...
- 最近都不前卫了, 这里看不到新闻, 应该说很难看到, 所以很多新闻都跟不上了.
- 成绩在这个星期五放榜, 我只能等, 一切听天由命.
- 下次回家是3个月后... 等待....

好了, 不多说了... 还要争取时间读书, 该死的, 英文书真难吸收, 更何况是科学的kok .... 以前我可以一目十行, 现在面对英文书要十目一行.. 真难过....

9 comments: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期待“生活开始不难-1”
哈哈!
等巴士?一个星期有7次,
追巴士?没试过喂~

不错啊!另外想的话,就是过得很充实.
加油!

momo said...

慧。。
不要说我总是买东西。。
我也是会心痛的。。。
嗨。。生活当然不简单。。。
更何况在外生活。。
我只能说。。。
一起加油。。。

said...

看来你也要加油

不要一直讲我

娃哈哈

不过你那边是真的要下点功夫啦

chh1988 said...

哈哈哈哈

好啦.. 我会加油的啦.. 大家都要加油哦!!

生活开始不难? 好主意! 我会考虑看看.

Anonymous said...

wei... suddenly miss you alot wor.. ='(
i'll be back in nov.. you guys also go back so we can meet ya!! ^.^

禾口 said...

我真的很想進妳的學校~~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進也不一定~
nottingham真是不簡單..

Junien said...

我也快要有相同的生活了...
羡慕你能往生+化发展...
我的大蓝图谱得很漂亮...不晓得能不能实现...

chh1988 said...

有志者事竟成.

各位都要加油哦!

Mf & Eva said...

hui hui can u pls updat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