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一个星期

刚刚从古晋回来, 又要开始新学期了, 时间过的真是其娘子的快...

这次回古晋将近一个星期, 我也差不多一个礼拜没有写东西了. 老实说, 回古晋真!!! 我难得睡好觉, 吃好料, 好好真正的休息 .... 哈~~~~ 好舒服哦!! 我有吃 laksa, kolo mee, 三小的冰, hock hai 的大包, taka 的蛋糕, 喜欢的雷茶 etc .... 我也跟一些人见面, 像家仪, 伊娃, 彦君, 俊维, 福隆, 少扬, 倪梦,伟达, 小我们一届的朋友们等等. 本来要找为胜, 景江,本晋, 贤坤 等人的, 可是时间不合, 对不起哦~~ 只要大家常来我的部落格就可以保持联系了啦! 古晋还是一样啦, hock lee centre 还在, civic centre 还在, 911 没发生, 一切安好... ( 这句子quote from 家仪, 他上次就是酱回答我的... )

学校也好, 因为在考试所以没什么不好的啦... 哈哈哈


在上上个星期, 我刚考完试, 就和老朋友见面, 在外地见面分外亲切啊!!! 总觉得有人陪伴真好~~~ 详细的旅游过程请看芳吟的部落格, 她有详细的介绍. 哈哈哈. 总之, 那天的主角有: 我, 婉思, 芳吟,雁婷, 朝君, 晓辉, 笃光, 培根... 虽然没有去那里特别的地方, 但是光是聊天吃饭逛街, 我就很满足了.

还有, 笃光的室友原来是我认识的, 我们一起参加过科学营还有成大数理比赛, 真高兴又看到他, 蔡宜耿. 谢谢你啦! 另外, 晚上我睡婉思家, 她家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在山顶, 婉思要好好照顾自己哈. 不要变落汤鸡了... 我知道chelsea 在那天踢赢了MU ... 世事难料, 节哀吧..


在前前几天, 我的室友全部走了, 回去越南了. 她们留了一大堆的食物给我, 害我一到房间以为她们还没跑, 结果我一个人睡大大间的房间, 有点怕啦老实说, 有点寂寞, 不过会习惯的啦, 有时习惯这个字眼还真可怕, 它会让你不知不觉中接受某些事实和东西. 她们陪伴了我一个学期, 我们都还蛮合得来啦, post 一些照片给大家看.


对于她们,我想说谢谢, 有缘再见!!

新学期新故事, 敬请期待...

7 comments:

f@ngY!N said...

回来啦!哈哈..不知少扬过得如何?很久没有找他.上次回去的时候没有找他..无奈..

Millie said...

ooo...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噢~~我的sem也快要完了..期待回家ing...

Anonymous said...

ahhahaha! huihui, Im back to kch liao lor...yesterday just reach...
Wat a pity..cant make in time to join u all..
soooo nice if dat time i were in kch too..
anyway, now im bk lor! next time if u got come bk, rememer to find me oso wor!hehehehe!

Wow....huihui's hair become very long liao..hehehehe!

chh1988 said...

放心啦!我若有回去会去找你的啦!!

是咯是咯... 头发长了...

嘻嘻

Anonymous said...

UNBELIEVABLE! Can't believe people like you have friends!!! You must have paid them a lot of money$$ haha..

chh1988 said...

呃...

我不懂为什么无名氏会这么想...

不过...






这是事实... 嘻嘻...

momo said...

爽拉。。laksa........
我的梦想。。。
我要。。。他妈的。。
回家一定要吃到泻肚子吃。。
不要kek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