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生活不简单-3

考试接近尾声了. 时间不知不觉到了5月了.... 我又可以回家了!!! 哈哈哈哈....

最近老是想回到从前.. 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太快了...

-这几天考试考到我的头晕晕, 天气又特别的热...
-那天搭巴士去fajar 买东西, 巴士上有个人的电话响很久了,可是他都没有接, 我很不耐了, 不过我是不会好心到提醒他的, 因为... 他正在转来转去找电话声响的来源... 晕!!! 他根本都不知道他的电话响, 我干嘛这么好心?? 活该他被人 xiong ...
-最近每天晚上都和室友一起吃晚饭, 因为这星期他们就要走了... 没有机会再见面了... 说真的有他们我的生活才不至于那么孤单, 虽然不同语言, 但是却可以玩乐, 可以了啦....
-去fajar 买东西的时候, cashier 小姐突然劈头就问我说你从nottingham 来的吗? 我惊讶5秒然后点头... 在想为什么她会知道... 后来转头一看, 到处都是nottingham 的学生... 不禁笑了... 因为只有nottingham 的学生才会在鸟不生蛋的fajar 买东西.... 切!!
-想买电话, 最好9月... 自己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哈哈!
-前天, 我收到消息说一中被选为2006 年十大全国私立模范学校! 哇嘞! 有光荣! 我真的是超高兴的! 虽然我从小小的砂拉越古晋一中出来的, 这里的朋友有的还看不太起, 不过我还是敢敢跟人家讲我是一中出来的, 怎样?
-我想回到从前... 怎么说呢... 这里不是不好... 总觉得少了什么东西... 啊... 少了人情味... 老实说我并不知道是不是... 只知道以前大家比较热闹... 虽然老师总说很吵, 但是我觉得很亲切... 这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 不容易进入...
-这里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抽烟... 我超级超级讨厌讨厌讨厌!!!!
-住这里有个好处, 房间可以叫人打扫... 哈哈哈... 免费的哦!!
-是不是kl还是semenyih 气候问题, 这里的昆虫都超大只的!! 蜜蜂都有小指头这么大!!

突然很想念过去, 很庆幸当年的自己很享受中学生活.. 参加的活动很多, 朋友也不少, 在我纪念册里的回忆很多... 大家好吗? 老师好吗?

突然.....

很想念煜婷的bahasa erti
很想念很帮助我,借我抄物理的赫辰
很想念在宗豪身边的丽敏
很想念总是抓衣领的铭凯
很想念伟达的数学
很想念坚强而且很有自己想法的倪梦
很想念那个住在我家后面,没事骑脚车的宗豪
很想念很爱讲:欠呐! 的新菁
很想念屁股大大但很热心的金荣
很想念坐在我旁边一年的伟良
很想念很淘气很爱惹人生气的俊维
很想念参加forum 的赐欣, 虽然有时迷迷糊糊的
很想念六年来跟我很好很好,很照顾人的少扬
很想念晓辉的" 哈?~~~~ " 他老爱把"哈"拉长长的
很想念很爱想人生的福隆
很想念老爱上美术课叫我牛奶妹的丽玲,还好我有她的亲笔画,难保那天她的画很值钱
很想念很绅士的思亿, 到底他在那里?
很想念跟我很好很好,没事唱歌踢球,偶尔很念旧, 会想家又邪恶的朝君
很想念跟大家一起吃一块面的勇和
很想念跟我合作无间, 朋友人缘一级棒, 又爱讲笑话的家仪
很想念发音像鸭子"啊" 的孝良
很想念跟我一起上elc 的颜羽
很想念超级痞子又不失温柔的昌旭
很想念又很内疚,很少跟他说话的明翰
很想念说话小小声的敬淳
很想念走路老是不平衡的加文
很想念老是搞鬼其实一肚子学问, 臭话只敢在外面骂的英政
很想念长得高高即将要生日的淑仪, 淑仪 529 生日快乐
很想念排球打的很好的敏妃, 还有她家的豆豆
很想念有点疯疯癫癫的院双
很想念在孝良旁边的素伊
很想念被人说长得像周杰伦, 老爱睡觉, 其实人很好的昭诚
很想念跟我吵架,却又对我很好的颂平
很想念婉思的" 你鸟啦" , 哈哈哈
很想念坐在我后面,老爱叫我猪的芳吟
很想念老爱喊" 你妈妈啦" " 凯凯" 的谋锋
很想念被叫sakura 的碧贞
很想念跟我一起上黎亮英文补习班的姻秀
很想念很酷的枚芬

很想念大家的吵吵闹闹....
很想念陪我走过风风雨雨的大家...

10 comments:

f@ngY!N said...

哈哈..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景江呢?
景江要你想念他wei~

粗倾!
别伤心wei~

多多交朋友!

就这样!

f@ngY!N said...

想不到你还记得"猪"..真的很好奇你那里的学校和我们有什么不同!还满想念在一中的快乐时光.哈哈

Unknown said...

hui hui,...u din miss me n janice..huh huh..wana cry liao.

chh1988 said...

嘻嘻, 凯丽栗君振华邦隆森森,还有永力!
你们这群提早离我们远去的家伙..












其实是最让我们挂念的....





其实还有很多朋友也陪我度过欢乐时光...
如果没有列到名字不等于忘记你们了
因为你们给我的回忆通通都在...

Anonymous said...

hahaha! i miss everyone too!!

讲到蜜蜂! 靠!! 昨天我被蜜蜂叮!!!!!!!!

叮脚!!

now still red red....~
HUhuhuhuhuhuhuuuuuuuuu~~~~~~

Millie said...

i miss------ME@@!!
haha..no lat..actually i miss u guys lots too.. T.T *hugszzzz*

momo said...

往事只能回味。。。
人生就是这样。。。。
我也很想念大家。。。
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唉

Anonymous said...

生活還真的不簡單啊...
不過,我們這群幸福的傢伙,
擁有很多美好回憶的人,
路再怎麼辛苦,只要想起以前,還是可以笑笑快樂往前走,有盼望的,以後的日子才能創造出更多,更充實的生活.
秀珊 留

Anonymous said...

Fuck Off! C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