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07

今天考试了!

还久没有update 了. 上次是因为回去古晋,这次呢, 是因为准备考试, 所以....
嘿嘿, 总之, 我又回来了!

首先, 我要澄清一下:

给敏妃, 赐欣: 刘道胜真的是我的表哥, 而且结婚了. 我回去就是喝他喜酒. 不要怀疑, 老是说" 是咩?" 很伤我的心, 好象我骗你们酱... 尤其是赐欣.... 超不耐.... 哈哈哈...

好了, 其实我刚刚考完了第一科, microbial physiology. 想休息一下再出发, 所以趁空挡写一写东东...

大学里的考试老实说跟我们平时考试没什么不一样啦. 也是有规定考试时间, 地点, 考试规则, 学生证 etc .... 只是各科考试时间间隔较长而已. 往往呢, 考试的范围是一个学期里教的东西, 所以基本上最好是平时就有复习功课的习惯, 否则最后会很惨... 因为那个量是你无法想像的! 每次电视上不都有大学生准备考试情景吗? 每个的桌子上都有像小山一样高的书吗? 告诉你们, 那不是假的, 我准备考试时也是堆了很多参考书, 有时还要上网查一些资料. 不然考试时是写不出东西的. 大学考试有分几种:

选择题-不过却是倒扣分式的, 有危险!
问答-每一题平均占25 分, 光是重点就很多更何况还要解释 ? 不多读点书那里能够大炮?
报告- 就presentation , 每个人有自己的题目, 要像专业讲师酱报告给教授听, 还要求服装仪容哩! 开什么玩笑 !!!!

其实大家都考过统考, 经验丰富, 没什么大问题的啦! 只要有准备及格是稳稳的啦! 免惊啦! (福建)
只是像我, 英文还是问题咯! 还是有点吃亏啦! 不过计算我就很geng 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大炮, 生物有时要计算, 我都没问题, 不过表达就有问题啦.... 嘿嘿嘿!!

好了,还要准备其他的考试, 拜了!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沙发??

天才加油!!

Anonymous said...

Hoohohoho! paiseh lar... very shocked mah..wahahhahaa! help me congrate him..duno his phone number change oredi or not...?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马的high!

我一边msn一边看着你文章,

对不起woi!

其实不用留言的 = =

Andy said...

hey, you remember me or not!! i remember you..hehe.. i'm ex chmsno1 athlete!

chh1988 said...

赐欣先在这里替他跟你说谢谢!

好久不见也没联络的朋友- 蔡康伟, 看到你真惊讶也很高兴... 近来好吗?

Andy said...

哇!你真的记得我!!! 不是因为我姓蔡吧?! 嘻嘻。。。

Millie said...

呵呵~~是很吓到~因为,从来不知道他是你的亲~~哈哈~~那样的话,你和美妤应该算是"蕃粟亲"了~~因为,她和道胜是"蕃俗亲"..
嘻嘻~~

Anonymous said...

哈?妃。。虾密哦??又跟美妤什么事?啊。。。~ 我lo lo liao...

chh1988 said...

哈哈哈! 没错! 美妤和佳薏都是我的表姐妹. 只是没有道胜酱亲而已. 他们的爸爸妈妈是我妈妈的堂兄弟姐妹.道胜的妈妈是我阿姨.... 赐欣又要头大了... 嘻嘻!!

Unknown said...

粗!

他竟然要结婚了?

新娘是谁?
超好奇!

chh1988 said...

不会吧, 连贤坤都认识... 他有酱出名吗???
新娘是 seremban 人, 曾经在伊朗做过护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