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消失的那几天

昨天还是从古晋回来了,去了五天参加表哥的婚礼.这次我们几乎所有的亲戚朋友都回来参加,就连在新加坡好久都没见面的表哥们都回来了,可说是难得的热闹啊!

其实多几天就考试了, 本来打算在家里学书的, 结果还是玩了整整五天,哈哈哈哈! 看来现在要努力加倍赶功课了.
我相信大家都参加过婚礼, 都大同小异的啦! 我表哥早上7 点就去迎接新娘, 应该有姐妹团攻击啦, 因为我没在现场所以我不清楚.我们在表哥家等待新郎新娘的到来,当听到鞭炮声就知道新人来了.我们还有保留传统哦, 新人要拜天地,祖宗, 还有夫妻交拜, 呵呵呵! 他们还要男童跳新床, 从新尿盆里拿红包,我也不是很懂为什么啦, 只知道这样他们会永远幸福,而且一索得男!

晚上是婚礼酒席, 除了敬酒切蛋糕,没什么特别的了. 说真的, 大家亲戚朋友聚在一起的机会不常有, 往往不是白事就是红事, 虽然有点无奈但是却是不能否认的事实.

有一些相片想要分享, 而且证明我来自一个大家族. 先声明, 我有5个舅舅 4 个阿姨. 大阿姨的孩子有四个孩子都结婚了, 而且都有孩子. 大家拼命开枝散叶, 结果家族越来越大. 可能有些朋友的家族更大, 不过我妈妈这一方的家族也不赖.
新郎官,我的表哥刘道胜和新娘黄丽云(谐音). 后面的是我的表姐和表弟, 最右边的是我最小的阿姨.
所有的亲戚朋友,不过还没有来完,因为还有的在上班或上课( 像我的妹妹) . 嘿嘿!
晚宴上敬酒仪式进行前, 左边是新娘的爸妈, 右边是我的阿姨,姨丈. 晚宴地点: 民众会堂
晚宴结束后, 不过人数也没齐, 因为有些人先回家了. 坐在新郎旁边的是我的外婆. 哈哈哈!
我的表外甥女:萱萱 (谐音) , 意思是我表姐的女儿.
另一个表外甥女: Natalia , 她爸爸是土著, 虽然如此....... 不过她公公是Datuk .... 注明: 她是女的!!!
抱她的是我的大舅母.
来自新加坡的三胞胎表哥, 左起: 老三 Teng Chee, 老二 Teng Chek, 老大 Teng Howe. ( 谐音)

家里最小的表弟: 彬彬.....

回去的几天, 见到了许多亲戚朋友, 这无谓是一大收获. 最高兴的是外婆还健康. 大家也都如意.

10 comments:

said...

沙发一出,景江脱裤

哇啦
回去五天酱爽。。

我还要撑多一个月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粗倾!我两个礼拜没说话,但在这里过得也满充实一下,哈哈!

(第一张最右边很像women in Black)





















that was a joke, no offence or watever...= =||| 怕怕~

Anonymous said...

哈??原来道胜是你的表哥??? 哈哈!我看了照片才知道!嘻嘻!我够cai吧。。。。=p

chh1988 said...

赐欣认识他吗? 为什么呢?

.........

Millie said...

wat?!!!!道胜is ur cousin?!!!n he is married?!!!!oh my gosh~~~
sh|n~~~
how come we dunno 道胜 is hui hui cousin de?? -.-" cai woi~~

chh1988 said...

喂喂喂.... 等等....

你们都还没告诉我怎么认识我表哥的????

tmacliang1 said...

靠,你的三胞胎表哥长得他妈的想jj阿!!
粗ar!!!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walao...ah poi...cant believe that we really very cai!!
hahahaha! hui hui beh tahan liao...wanna know how come we know him ha?? volleyball lor...=p
walao....i really very shock woi...!!he got married??he's ur cousin?? he...???!!!! hahahah! haiz....i still cant control myself fro being soooooo shocked bout dis...

chh1988 said...

喂喂喂!为什么你们会那么惊讶? 有什么问题吗? 哈哈哈哈! 不要怀疑,他是我表哥而且那天就是他结婚.还有,他应该不常去打排球,你们有熟咩?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常咩?难道认错人??不可能啊!哈哈哈!没有啦。。。惊讶就是惊讶咯。。没有为什么。嘻嘻!可是。。还是很怀疑!!!!!!!!!啊哈哈哈哈! 怎么他从没跟我们讲他表妹是你呢?搞神秘?!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