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第一个尾声

在kl 一段日子了, 课程也差不多要上完了. 大家还好吗? 时间过的真的很快. 多三个星期考试了,不过多一个月半又可以回去古晋了,嘿嘿! 好开心哦!

我的八个同学因为入学时间不同,剩我们四个要在人家summer break 时继续semester 2 然后另外四个可以在假期里摇脚玩耍.不过呢,其中一个Jeremy在第二年就转到英国去升学了.今天可以说是最后一次在nottingham 里和他一起上课.虽说跟他还不是像跟大家一样熟络, 毕竟曾经一起上课一个学期,有缘相遇,还是要在这里祝福他!

终于我亲爱的爸爸把我的电脑带来了,好感动~~~

所以...................................

昌旭, 不要再催我 update 了啦, 还有, 你最近有点差劲哩, 连沙发都抢不到 ...... 哎呀呀!!!

接下来是一些照片,不多, 不过我已尽力了. 嘿嘿!!



这是我们的全家福,不过少了Brian, 好象他不舒服所以没来上课.中间的印度老师是 Ms Christina, 微生物很geng的那位. 前面的女生就是Agnez, 我们俩可说是相依为命. 男生从左到右是 Isaac, Jeremy,Jonathan, Dave 和Imran. Jeremy 就是要离开的那个.

中间那个就是Brian. 但是这次轮到Dave 失踪了. 这是我们在大风大雨时, 在cafeteria外面拍的.

这是我的tutor 啦! DR PETER 是也! 他真的很高, 骗你的人脸上长豆豆!


这是教基因学的教授, Dr Sandy . 就是那个很可爱的老师. 我们四个人就是一月份入学的学生, 就是那个在人家summer break 还要回来上课的人. 哎呀呀!!!

头发很乱对不对? 因为外面风雨交加, 打雷闪电...... 我们两个是在plant biotechnology 里唯一的女生.

唉呀 ! 本来还有一些照片的, 死 blog 不知道做么不肯我放上去....... 讨厌啦!!! 不管怎样, 先酱先, 下次再试试看.

14 comments:

jErNiE said...

哈哈。。。sofa 被我拿走了。。。

对了。。hui hui..你现在在那间uni 年?还有念什么科系。。

JJ said...

diao no sofa....

Anonymous said...

是唯“二”的女生啦!!!

终于能在这里post comment 了!!

小子,中子,老子 said...

walau
kolien ui only 2 gals...
hahha
hang ar i nt in tat class
if nt cham ar
hehehe
jk la

Millie said...

geng!u looks so happy wit ur uni things..so good.. T.T .. i hate my assignment..but i like my subject..hehe..take care..

chh1988 said...

我现在在nottingham 读 plant biotechnology ...

死英政, 两个女生而已很糟糕咩?

敏妃也要照顾自己,不要被英政,昌旭他们吃掉就好了.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有冷门一下下,

不多人念,

加油!

我没注意到女生,

粗倾!

哈哈!

said...

粗粗粗

有有有

两朵花

是注定

要解散

因为

七朵花

都解了

你们还不解?

Freddy金榮 said...

dontaskme you really fei ah! lucky my class leng loi many chin! very good for the eye! haah!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KNN!
my cls same woi~
i mean macam cj cls...
worse kok...
speechless

禾口 said...

屌君在講什麼??
難到跟九把刀有關????(我在講什麼???)

粗woi
兩個女生nia meh??
有pro嗎??(流行病發作ing!!!)

chh1988 said...

............................

无言

目前是只有两个女生

未来.不知.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lli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