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07

生活不简单-2

最近又有一些小趣事可以和大家分享了,哈哈哈哈!

-前天终于吃到香蕉了!哇哈哈哈!! 不过很贵!
-其实我已经注意很久了,其实我根本就怀疑,怀疑昌旭根本就没有去澳洲!!! 因为.......我在我的学校里看见昌旭 ..................
不要苯啦!只是有一个人长得很像昌旭而已,他看起来就像是随时会干粗话,而且一身痞子样。哈哈哈哈!
-有时候我有点自卑,我的学校里有很多保安洗刷厕所房间等的阿伯阿婶,他们的手机个个都比我好,想想,好像可以换了,有什么可以介绍的?不过我不买贵贵的波..... 
-前几天,我们交上去的实验报告分下来了,哈哈哈!我两张的分数差好多哦! 不过第二张却是全班最高...... 95分!哇噻!我的教授还要把它复印起来,当作模范,呵呵呵呵!!! 教授还说她很喜欢呢!!!
-另外,我的genetics 这一科也不错,coursework 都是90分以上,其实以前施志毅每次都有给我们算男女机率,遗传机率等,所以我才不差的,嘿嘿!
-学校的非洲学生举办非洲之夜,我没有去看因为下kl 不过他们的宣传我有看,很有气派,很狂野,可以说是野味十足,有一个唱rap 唱得很吊!!!
-周围的人都讲广东话,不喜欢.... 
-星期五good friday 不过爸爸来看我,顺便带电脑来,哈哈哈哈!真高兴!
-要考lan 了,真讨厌...... 
-前几天心情不好,多亏大家的鼓励,我会再加油的!
-星期四有个拿到诺贝尔奖的科学家要来kl演讲,我和系友都会去听,好像很  pro酱,等我听完了再告诉你们我听不听得懂,嘿嘿!
-虽然厨房有两个冰橱不过我只放两包巧克力和一罐牛奶,不错了啦,之前我都没有用的哩!
-昨天妹妹打电话来,说她睡午觉时因为睡太久,爸爸叫她起来时,说:“你的 battery坏掉是吗?要charge酱久!” 结果.......... 我笑到倒在地上, 哈哈哈哈哈!


先这样了,还有什么再告诉你们!哈哈哈! 

11 comments: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有sofa就先坐啊!
owning~~~~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要买电话?我顶NOKIA!
NOKIA 5300 不错, or 6300(最薄的NOKIA)...
这两架很适合女生....
加油!~

Anonymous said...

慧慧,你有发现到他们每次都讲什么沙发吗?真是没礼貌ho!不爽!嘻嘻!因为我每次也被他们讲。。=p 嘿嘿。。进入正题啦!嗯。。看了你的部落客,现在的你一定是生活得很开心的吧!成绩还是那么一样的好!好羡慕你哦。。。嘿嘿!继续加油哦!期待你们回来。。然后一定要找时间聚一聚!=)

JJ said...

沙不沙发的,不是什么礼貌不礼貌的。

慧慧的最后一个笑话真的是很冷!!!
冷到掉渣!!!

禾口 said...

分數到了好學校還是醬粗!!!
果然hui hui名不虛傳!!
再下敬佩萬分!!真心的!!

禾口 said...

你妹的BETERY應該要換了....hahahahahahha
不知道為何我覺得粉好笑!!!

Millie said...

walau..hiong wei u hui hui..my assignment only get 60++ nia..ke bei..

said...

粗倾

想不到你到kl

一样炒人

tmacliang1 said...

sony ericsson 有新的
超薄
满粗的
可以考虑
什么model忘了
自己check
www.sonyericsson.com

JJ said...

慧慧很粗

chh1988 said...

喂喂喂!不是啦,只是一部分而已,像我的另一个assignment 拿了61,有好有差的啦,不要讲得我很geng 啦。

谢谢你们提供手机的消息,我会查一查的。

昌旭怎么没有在? 每次他都会来催我,原来也有酱太平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