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见面

dalala ~~~~ 讲一点开心的东西!昨天,我打破了自己足不出户的记录!我也打破了很多第一次!哈哈哈哈哈!!!

昨天是星期五,我和佳佳约好在kl见面,好开心哟,在偏僻学校这么久,终于有机会和时间到kl走走,哈哈哈!上完课后,我就搭学校的巴士到kajang ktm ,准备搭火车到kl central. 大家都知道我没出去过,当然也不会搭火车啦!不过上天对我很好,我的朋友刚好也搭火车回家,所以我就跟着他搭上火车,注明:这是我第一次搭火车,第一次买车票,第一次跟人挤火车。老实说,真的很多人,而且很热!算了,看在它很便宜的份上,我就不计较了。

到了火车站,华实就来接佳佳和我了。我们又坐火车到华实跟启耀刚刚搬进的新家,那晚我就是在华实家过夜的,然后隔天搭早早的火车回来学校。我一到subang 就打电话给朝君,晓辉,笃光和惠英,本来想大家一起出去吃火锅的,可是都怪我啦,没有早早讲好,大家都有节目,而且本来晓辉和笃光要来找我们的,可是太迟了,所以他们也没来。结果,我好不容易来到这里,只见到佳佳,华实和启耀。虽然如此,却也很开心,至少知道大家都过得很好。虽然朝君他们没来,不过大家却讲好下次我来时大家都会出来,哈哈哈哈。

这里的火锅的菜肴都很丰富,很多选择,所以好久没有这没享受了!在学校里都是去canteen 不然就是罐头,真的是好久没有吃好料了。之后,我又到pyramid去买东西。注明:第一次去pyramid ,第一次与古晋来的朋友去逛街。哈哈哈!

晚上大家聊天咯!虽然才几个月不见,但我以为的生疏却没有出现,大家反而更融洽,可能是在异乡,大家更珍惜彼此。好可惜没有见到朝君晓辉他们哦!下次来一定要见到他们!

今早终于安全又顺利的回到学校了!

好想念大家!大家要健康哦! 

10 comments:

tmacliang1 said...

sofa sofa~
haha..

Millie said...

huihui~~haha..seems like u're having a great time ei?good..at yr end back to kch?if avone is at kch,den muz organize a gathering..go for a short trip o wat de..hahaha!!miss u..

-Millie

JJ said...

aiyo 好羡慕喔~~~~~~
加油加油

击败。。沙发被狗良坐掉

羡慕你会会~~~
想到去中国没人陪就有点〉。。。
海~~~~~

禾口 said...

離沙發好遠....好遠

said...

读书有人陪真的会很不一样
相信我!!!!
这是我的领悟。。

真的很恨颜羽
他要念的东西基本上和我相似
但它却选择到花钱的澳洲
可惜

突然想念一起在少扬家学书的日子

Millie said...

i miss studyin at shaw yang house..but i think..haha..hard lor..u noe wat i mean lar..sorry for bringin up the sad things again..miss u guys..
one more thig!curse that pretender!!

JJ said...

哈哈 靡里很粗!!

Anonymous said...

hey hey..hahahaha!chh,know who i am la ho...~~??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kl so many ppl yeh! GD leh, nx time go kl play sure gt ppl fetch n bring us play. HAHA

chh1988 said...

奇怪?沙发而已有什么好争?这次是很开心,有朋友在一起读书也很像比较有动力,哈哈哈!

欧赐欣嘛!知道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