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巴士司机,等一下啦!

从小到大,搭巴士的经验可以说是少得可怜,最后一次是跟英政,晓辉和铭凯一起去看戏。没想到来到KL就chusu !

来到kl 总共搭三次巴士去市镇, 不要问我为什么啦,都讲我的学校在山芭咯!每一次的经验都很惊险,讲出来怕吓死你们!第一次, 我跟室友一起去买东西,我们的巴士在6点离开KAJANG KTM ,为了不要走路回学校 ( siao 啦,搭巴士都要30分钟,更何况走路!)我们在5.30pm 就等巴士。等啊等,巴士来了,可是已经迟半个钟头了,当我们正要站起来走出巴士站的时候,他x的,巴士直直从我们的眼前开走! 哇塞,那真是晴天霹雳! 我们死命的追,巴士司机应该是良心发现,顿时有停下来,不过。。。。 当我们靠近时,真不知道他x的司机是不是吃错药,又开走了,最后只好叫TEKSI 。。。 

第二次,我跟室友出去,可是他们要去kl 所以我自己等巴士回学校。这天可说是倒霉。kajang 几天没下雨,偏偏我出门时下雨,而且还是倾盆大雨!我等的巴士又不知道做么,没出现。。。。我只好淋雨去找避雨的地方然后顺便叫teksi,我实在是很可怜,路上的车总是把雨水喷到我身上,在风中我可说是寸步难行。没办法,只好闯入陌生的幼稚园去避雨。那个院长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哎呀,不要问我做么闯进你家啦,没看到下大雨咩!我当时是酱想的,不过因为有求于人,所以只好求他让我在幼稚园等teksi 。我站在走廊,等着teksi ,想说下次我在路上看到女生淋雨,我一定要让她上我的车,因为这种等待的感觉简直是生不如死!!!!而且,我发誓下次不要出门了!!

结果,因为东西用完吃完了,bo bian ,只好又搭巴士出去。这次是去士毛月,比较近,而且也比较顺利。可是。。。。。。。。。。。
如果你们是酱想的活,就大错特错了! 我有两个朋友告诉我回学校时等巴士的地方,可是他们两个都讲不同的地方,而这两个地方偏偏相隔两条街!我从这头到那头又从那头到这头,直到巴士出现。脚根本是累得不听使唤,手更是无法使劲。鸟他司机啦!每次搭巴士都不顺利,而且结果巴士都有经过我朋友讲的那两个地方,我还真是白跑了!乖乖在一个地方等就好了嘛,干嘛没事找事做跑来跑去。。。。

哎呀,总之反正结论是很讨厌啦! 

16 comments:

小子,中子,老子 said...

.....
bus ar
i also long time no take liao ui
really miss d days at chms1 can all day take bus hahahaha
diao i still rmb tat day woi c wat suku bum izzzit?
still beg d shit mingkai go watch kok haha
time really fast ho juz like yst jz happen nia

DontTellYou said...

.....
.......
........
i come here everyday take bus de.. u so chai hahaa
but cannot blame u la is aus here de bus system nice. all bus arrive on time de hehe
lolz u so chai la suku baka u

JJ said...

walao!!hui hui write blog???of really is hui hui write blog then the sky will fall..cow..the sky no fall so this is fake de hui hui

chh1988 said...

哈哈有人在看电影的时候下得哇哇叫!! 好想念古晋啊!! 死昌旭,我已经够倒霉了,不要再讲我cai 啦!! :p

chh1988 said...

ei ... 像大便的牛和鸡是谁? 我常看到你,可是不知道你是谁。。。 写blog而已,不要大惊小怪啦!哈哈

said...

他就是 。。。。




林俊杰 。。。



就算到了KL




我也。。。。。




不想。。。。。




搭bus 。




因为。。。。。




我没有。。。。



吃。。。





一块面~

JJ said...

我是......
虽然你每次看到我.....
但是你看到得我不是我......
所以不能说是我........
我很废......



会徽....是 chut shu或su 而不是chusu

JJ said...

他妈的....chh1998 是你哈?lol!!!!!我还去click你的名字让后去看你的blog!!





没错!!!!!

人家叫我........林俊杰就是再下......

Millie said...

huihui!!!!!hahahahaha!!!!

-Millie

p.s ing zheng,shit n jiun are all not HUMANS!!they r mutants!!!hahaha!!!

禾口 said...

oi慧慧
對妳的學校蠻有興趣的
以後我學院畢業想考慮過去你那
我想問妳的學校的入學資格會很高嗎???

chh1988 said...

给朝君:搭巴士和一块面有什么关系??

给景江:林俊杰? 我呸!

给光龙:我去城市要rm 20 比你贵勒!

给勇和:我不清楚其他科系的入学要求,不过英文很重要,你可以查我学校的网站。www.nottingham.edu.my

:p

JJ said...

他妈的
为什么
你知道
我?
我家到
学校,
都是用
车的,
没用巴
士。所
以不好
意思,
我不了
解你们
的痛苦

禾口 said...

慧慧謝謝你的網站
但好像很粗
沒寫入學資格(是要求太高不敢放嗎?)

belinda~ said...

喂! 你说你下次看到淋湿的女生就会载她, 未免太天真了吧.不是我没良心,只是社会里一定会有女生版的昌旭和朝君,所以要多多小心啊! hehe.. 还有,你那里下雨,至少还有雨伞拿.我这里下雨,要雨伞都没有了. 说实话,来到现在还没看到有人卖雨伞. 在路上拿雨伞的几乎全部是华人. 肯定是家乡运过来的. -_-" hiek hiek..

Millie said...

u noe y there's not much umbrella here?coz it's summer now!duh~~n it doesn't rain that much,even if it does,it's drizzling rather den rainin..so they don really need umbrella lar..
pssst. belinda,like the song i dedicate to u in cj's blog?hahaha..originally sung by'lim siat yee'..hahaha..miss u oh..n u too,hui hui..

-Millie

chh1988 said...

哈哈,颂平啊,你结果还是被敏妃作弄了,谢谢你的提醒,不过我还是会载,因为那实在是太痛苦了。哈哈。勇和,我不清楚波,照理应该会有入学要求,不过如果有兴趣就试试看,不会吃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