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这里的朋友

讲了学校当然也要介绍一下这里的朋友啦。这几天实在忙,一下子要交几个Assignments 有点吃不消.... 我的电脑还没修好,结果还是没有照片可以看,大家自己去想像吧。

从老师开始吧,我有6个教授,第一个是DR peter 英国人,是plant biotechnology 的总负责人或者可以说是英国派他来发展这门科系的。他很高,真的很高。我大概只到他的腰上方,跟他讲话很不容易,他是我的tutor,所以常常都要找他,而且英国人常常有英国腔,所以结论来说,跟他讲话很有挑战性。不过他人真的很好。再来,我有来自坦桑尼亚的教授,Dr festo 他很幽默而且常常用不同的方法教书,目的是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进步,不过我还没发觉我有什么进步啦,哈哈。我有来自印度的老师,Dr asgar 他是很典型的印度人,说话的腔调也是让人难以捉摸,不过他也是个很有本事的老师。另外三个老师是马来西亚人,DR chin 是第一个联络我告诉我来读书的教授,她很像妈妈,很照顾我们,讲课也很清楚。再来,是Dr christina , 她很geng 的,尤其是微生物学,她有帮一些公司研究细菌,做培养等,是马来西亚印度人。最后一个是最年轻的,Dr sandy ,她教基因遗传,很可爱的老师,是最贴近我们的老师。

好了,再来是我的系友,跟我一起一月上课的有3个,Agnez 跟我是班上唯一的两个女生,她很有钱的,自己开车来学校,只会说广东话和英语,不会说华语,不过正努力学习当中。她的功课很好的,很活泼,很多gang, 是kl 人。另外两个也都是kl人,一个华人Isaac 也是独中生,不过放弃高三跑去sam念foundation,他是唯一会说华语的人,因为另一个是印度人,Imran,他虽然是印度人却是muslim,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觉得怪怪的,他有点像福隆,哈哈,我是说个性不是长相。去年9月上课的也有4个,我们8个人会在第二年结合成同一班,成为这科系第一届的毕业生,哈哈。跟那些个人其实不很熟,只一起上过几堂课,一个来自槟城,Jeremy 很强,四个里面的第一名,应该很有钱,因为有车而且下一年要转去英国继续升学。Jonathan,KL 人, 第二强,他的性格有点像思亿,哈哈哈!Dave 和Brian 也都是kl人,前者每次做东西都很快,像上实验课,每次都是他先做完,后者则有点迷糊,上课常迟到。哈哈哈!不过大家都很好讲话咯!

我的室友,三个都是越南人,phuong 是最大的,她很可爱,很活泼。hoa 是读书最棒的,hien是运动型的女生,她们三个都是念business and finance 的,我们上课的时间都有出入,很少能够一起出去。而且她们都是典型的夜猫子,晚上出去时,我就睡觉,白天回来时我已经准备上课了,哈哈哈!我也不懂她们在晚上能够做什么,几乎每天都是这样,我也习惯了。她们也都是有钱人,花钱花的很凶的,哪像我花钱还要想东想西,哎~~~ 她们都很好的,很爱帮我,也许我的年龄最小,她们都会保护我,帮我,陪我讲话。 哈哈,真高兴她们是我的室友。我有学越南话哦,像 zao 是嗨的意思,香蕉是dui , 哎呀,我忘记问她们狗是什么,等下回去问,哈哈,因为我觉得那是你们大家最爱用而且最常用的字眼, 哈哈哈!

接下来的朋友都是不经意认识的,像Robin 他是英国人参加交换计划来这里读一个学期,他是我认识我的系友前第一个朋友,因为我们都刚好要去图书馆上课,半路遇上就聊上了。他很漂亮,为什么讲漂亮,那是因为他不是运动型的男生,斯斯文文,皮肤又白,所以说漂亮。结果,我过年回家时,我阿姨跟我讲说,Robin 是她老同学的儿子,哇噻,我只能说世界好小哦!另外一个,Justin 他是锡克人,我报到那一天就见过他不过却在一个星期后再做学生证时才认出他,哈哈哈!他是从理科转商的同学,很有运动天分,跟他打过乒乓,不过我觉得朝君应该可以赢他,哈哈。cindy 是我上lan 时认识的朋友,她很懂电脑,是槟城人,另一个是cyline ,kl人,很开朗的人。

其实我的朋友圈还不算很大,来来去去就那几个人,不过第二年时就有一批越南人和一些twinning 来这里的人一起上课了,我想到时应该会很很很热闹咯!

虽然有新朋友,还是那句话,还是老朋友比较可靠而且也合得来。哈哈哈!

6 comments:

禾口 said...

哇~好多國家的人
不錯~可認識各種人
哈哈哈哈
不過英文要夠強@.@

DontTellYou said...

POST THE GER PIC FOR ME TO SEE!!!!!!!!!!!!!!!!!!!!!!!!!!!!!!!!!!!!!!!!!!!!!!!!!!!!!!!!!!!!111-+

chh1988 said...

wait lah ... haiyo ... my computer tiok virus ... tell u le bah .... i will put some later ...

said...

讲到我都想念大学了哈哈


讲到乒乓。。。。

好久没有炒人了 。。。。

显。。。。

哈哈

JJ said...

上次你才在我家炒我而已......

chh1988 said...

哈哈,如果景江没有被炒太阳要从西边出来了。。。 哈哈

朝君,慢慢来,不久之后你也念大学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