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生活不简单

死昌旭,整天要我update blog... 知道要update 要想的吗? 要想内容,写不好你们又呱呱叫,写太好你们又羡慕,烦死了!很多东西要做的勒!哪有那么闲空???不过.............. 如果你那么期待又无聊又喜欢看我写的东西,那我只好勉为其难,写一些些咯!!!

到了这里后,其实一切都很正常啦,我也不知道要跟你们分享什么,只好讲一些日常生活的小问题咯!

-你们都知道我这里交通不方便,所以.... 我已经很久没有吃香蕉了!
-我的公共厨房多了一个冰厨,因为我们保持厨房的整洁,哇哈哈哈!!! 不过对我来讲没差啦,因为我都不买东西....
-我带来这里的枕头已经被我睡扁了,想念家里的床。
-最近这里总是下雨,衣服凉了都不会干,真是他x的!!!
-前天又吃罐头,虽然知道防腐剂对人体有害,但是bo bian ... 自己住就是酱的啦!!
-昨天做梦,梦到有怪兽在我宿舍窗门外,所以今天都在图书馆和电脑室,不敢待在房间。
-肠胃又不舒服了,我觉得应该是上火了,要吃点凉的东西。
-很多功课啊,现在我正在分析我养的细菌是什么名字,有复杂。
-21/4 我回古晋,因为表哥结婚,不过之后就考试了。
-王八蛋的LAN还没有结束,而且要考试了。FFFFFFFF ....
-学校的学生会最近大选,想到我以前也活跃于活动但是现在却..... 悲哀啊!
-我总觉得非洲人都长得一样的,学校里一路上都觉得好像看到同一个人,只是衣服不同而已,怪怪的!
-学校后面又做多一栋生物实验室,跟xxxx 公司合作,第二年时我们可以在里面打工加上课,有$$$$$拿,嘿嘿嘿!
-哦,差点忘记,差不多2个礼拜前,苏门答腊不是有地震? 我在图书馆也有FEEL 到哦!因为地板在摇.... 我有跟晓辉讲,不过他不相信,没办法咯!
-图书馆的书实在多的不象话,以前我们念的CORE MATHS 这里也有,哈哈哈!! 想念以前哩!
-上次南大拒绝我时,有点失望,不过应该上天已经注定我要念这里了,我可以去英国念master&ph.d 哦!
-还是觉得古晋比较纯朴。

下次想到什么再写了。掰掰!

21 comments:

Millie said...

wow...England..My dream~~~haha..Add more oil oh hui hui..but don add too much o else will get fat n unhealthy..hahaha!!!
-Millie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比我还可怜,每天还要吃罐头 = =|||
我还sien着这里的食物不好吃或太咸.
南大放掉你,就念你的kek回它啦!
Yo! peace~

DontTellYou said...

Diam la haha y say tio me is my fault meh huh?!?
Aiya dun eat la i also not eating anything everyday.. Guan Tou is no good de okay.. i only eat some nia since i came here. diam diam and update ur blog!

JJ said...

南大不要你??
是他们的损失!!

小子,中子,老子 said...

maici suku ui
still say byebye kok
hahaha
walau millie after c ur comments i feel very cold ui
hahaha

said...

Have same feeling lolz

chh1988 said...

哈哈,都讲bo bian 咯, 有的时候只好吃罐头咯,还有还有mee maggi... 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酱的故事啦,昌旭,你就等一等嘛。

谢谢各位,我也决定kek 回南大,不过这也证明我不够格嘛,所以他们不要我,呜呜!

btw 谁是devilsaphire ?

JJ said...

光隆

Millie said...

SHUT UP LAR SIZ~~~
HAHAHAHA!!!i think my joke is really good leh..fyi,i can cook my own dinner & lunch & breakfast..hiong leh!!hahahaha!!!

-Millie

DontTellYou said...

Maiku i till now still haven find tio place to stay me more fei woi..........
Millie i see wad u write again den find out that it's reli COLD

Millie said...

hoi~!no manners u ppl!!!*sob*
i think shit can go to the pet shop n buy a kennel to live in..dat would b suitable for u n dog feng..haha..

chh1988 said...

哇!敏妃自己煮?只是给自己吗?还是有跟人分享?你有准备风沙丸给他们吗?哈哈哈
jk 啦! 不是我不要煮,要买材料都不方便咯,哪里还有心煮? 哈哈

p/s 昌旭不可以再肥了.... 

禾口 said...

那個非洲人我這也是蠻多的
每個真的都一樣
女的還爆炸頭~~哈哈哈

Mill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llie said...

i' m pretty good at it,u noe???!!u-know?!!u-know?!!yoo chun?!!yoo chun?jae joong??jae joong??!?jun su?!!jun su?!!chang min?!chang min?!!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景江很废~
donttellyou live with moh feng sis lar! since moh feng back liaw.

粗倾

chh1988 said...

millie, wad r u writing ? i cnt understand ...... hheheh

DontTellYou said...

UPDATE啦!!!!!
死慧慧臭慧慧

Millie said...

fyi..they r MY TVfXQ..hahaha..u noe de leh..ever since s3!!!remember?!!MAX?!Micky?!Hero?!Xiah?!U-Know?!Rising Sun?haiyo..stupid hui hui..

quote:"TVfXQ is MINE!"

-Millie

Unknown said...

敏妃常常酱的啦!忽然间会失心疯!我们都不懂怎样回应她!很冷!哈哈!
粗倾!
南大不要你!
怎么可能?
你应该很容易进才对啊!
世事无常!
哈哈!
粗倾!

chh1988 said...

对咯,世事无常!!!

我知道了啦敏妃!

我现在update 啦!臭昌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