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最近比较烦

我觉得我要感谢昌旭这只猪头,如果不是他每天催我,我也不会坐下来安安静静乖乖的update 我的blog .... 哈哈,其实是这几天超忙的,好不容易做完这礼拜要交的assignments 终于可以写一些些东西了。另外,其实今天的心情不是那么好,所以想写点东西发泄。

哎,不知道啦,我总觉得还是很难以英文来与人沟通,尤其是教授,我试几次了,努力的想听清楚他讲什么,努力把我要讲的东西表达出来,可是好像都没那么容易,教授还是不太能理解我要讲的东西是什么,害得我不太敢向他发问问题,有问题都自己找书本,可是能力有限啊!总觉得慢了人家好几拍,做实验也是酱,人家早早都做完,我还慢慢摸,教授问问题,明明有想法,知道答案,却没办法表达给他知道,既是表达了,也不完整,真的好烦,好难过!都不知道他们怎么看我,他们会认为我是笨蛋吗?还是迟钝儿?有点怕了。本来以为这是独中出来都会面对的问题,给了自己几个月的时间来适应,可是这样下来都没什么进步,真的开始慌了,不知道怎么办。偏偏身边没什么人可以帮我,连可以了解我问题的人都没有,像跟教授说我的问题,却怕太唐突了。好烦哦!

另外,多一个月就要考试了,大多是写作文,不是我太担心,这几次的coursework 让我知道,我必须收很多资料读很多书才能写一篇像样的文章,如果是这样考试的时候就惨了,因为考试30分钟就要写一篇文章!怎么办????又不能知道考试题目提前做准备,我还真是不知所措。

朋友总是笑我为什么这么久了还没去过kl 玩,总是待在学校里,我知道我怎么解释他们都不会懂我现在的烦恼,不是我不要而是功课让我放不下,都没时间补救英文能力了,怎样玩?他x的!就连sport complex 我都不要去,有空就到图书馆找资料,希望多读点,可以在考试中派上用场,为什么他们都不懂我的恐惧??我的教授还没告诉我拿奖学金的学生的达标标准,所以我也还不能做什么心理准备。不是说压力很大,我知道自己要求很高,可是我却清楚知道我要什么。

所以不管多辛苦,我都愿意努力,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陪我,了解我的苦恼,谅解及包容我缓慢的进度,酱就够了。

14 comments:

Freddy金榮 said...

ngaiti.. 放松点,大马人..这么紧,小心脱筋啊。。写作文?好遥远的事情。。哈哈。。现在交assignment都是online 的。。爽顷。。放松一点。。找一些朋友合成study group, 这样比较容易学到东西。。不然很痛苦的。。

DontTellYou said...

慧慧我们永远都在这里支持你的!!加油加油!!
去跟你的Student coordinater说你的问题,上英文的workshop,这些都有很大的帮助的,还有就是你如果要极端一点的,就把教授的课录起来咯。哈哈,你不要那么紧张啦,放轻松点!

P/S 金荣的屁股依旧是那么的大

JJ said...

回回加油加油!!!!



p/s 伟达的比较挺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交多点angmo朋友,和他们多点沟通.真希望有你这样的feeling,能吗?好难好难...

chh1988 said...

谢谢!!不知道原来.... 好感动~~ 谢谢谢谢!!我会再打起精神的,既然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怎么可以辜负大家呢?我会试试大家所提出的建议,谢谢各位!

DontTellYou said...

diam la 你以为我们是要鼓励你meh..
到时候不要哭着跟我们讲你不毕业哈哈哈!!

Millie said...

Hui Hui..AZA AZA FIGHTING!!uni life is harder,but,it's the best way to learn,right?try talk to ur prof. if u really feel like it,i'm sure they'll b willin to help u out..dat's wat u pay the uni for right?to solve ur problem.if u r really stress try go to ur counsellor.i'm sure ur uni got one as well.if not,try looking for the psychology prof.haha..hope everything will b ok for u.speak more english if u wanna improve.don b afraid to tok to them..the more communication u do wit them,the better u'll b at it..AZA!haha..btw,bird,cj,siz SUCKS!!!hahaha!!!

-Millie

禾口 said...

那我也來摧一下

UPDATE UR BLOG LA!!!!!!!!!

haha~

小子,中子,老子 said...

walau
ur topic name let me memories 1 of d song call tat
hahahha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iz so chu, ppl so sad now u at here 搞笑...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chh1988 said...

diam la .... 不管怎样,谢啦!

said...

深的我心

英文很owning 。



一个刚刚从100面资料中做出BIO Outline 的人。

Millie said...

ooh lalalalalalalala...got nth else to do..i got 4 assignments woi!!!darn!

-Millie

tmacliang1 said...

哈哈
可怜呀~

我真的超enjoy 的现在
哈哈~

不怎么忙
加上人家五科
我只有四科
哈哈

加油把!

在kl讲英文的很多
和朋友说话时
能讲英文的就尽量讲
在一下就会很顺了

我这个废ka
也是拼命乱讲
讲久了 也变得满pro一下

虽然文法上还是错误百出
有时候也是词不达义
但至少还是能沟通
所以加油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