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重新开始-我的学校

哈哈,其实我建立这个部落格很久了, 只是当时还没有很多人写所以就慢慢作废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勇和可以连接到我的部落格,哈哈哈哈, 不过既然如此, 我就重新出发了!!!

既然重新开始,那么我就介绍我的学校咯!! 我应该每天会更新啦, 因为每天都要用电脑,哈哈哈!我的学校,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malaysia campus 其实是在雪兰莪士毛月, 很偏僻, 周围都是树,要出去城市都很难,更何况是去找朝君,芳吟,晓辉。这里很适合念书啦,没有什么娱乐场所,像CC等。

学校呢,很大,所有的FACULTY 都是用颜色分别,我读plant biotechnology 所以是蓝色。哈哈哈。学校最热闹的地方是canteen,不过我觉得这里很难有一块面咯! canteen 很大而且有很多孟加拉工人, 他们的眼睛很犀利的,不好玩玩哦!本来我要post 照片的, 可是电脑中virus ,现在要用学校电脑所以bo bian 只好靠想象咯!!!

我班只有.... 算8个人啦。很少不过老师有6 个, 要上6个module , 功课可说是超多的!不过我还是能够抽空写blog 啦!! 我告诉你们哦, 这里有43个国家的学生来读书, 像美国酱,种族大熔炉,哈哈哈哈!!! 

到目前为止,最肚烂的是要上历史课LAN course , 有点废,但没办法。 

最想念的还是古晋跟你们大家!自家人还是比较好,总觉得合得来,哈哈哈!!! 只身在外,只能小心,保重了各位!!我们的故事永远待续。。。 

5 comments:

小子,中子,老子 said...

abc lar u
so long no write liao
hahaha
duno y recently like say abc
hahaha

DontTellYou said...

cde la u
dunno lately lik to say cde
hahaha
diam diam la faster blog la
everyday blog mah
u almost no write thing de okay

said...

......无言.......

你竟然也写。。。。
祝你马到成功~~~ lolx
很烂的成语

禾口 said...

fgh la u---->學政老,昌鳥旭
walao----->自己亂打
hahhahaha---->學政老,昌鳥旭
chu chin---->自己亂打
瑪盜城攻--->學dontaskme

我知道我很作亂
因為大家都很作亂
所以我也要作亂

chh1988 said...

什么叫我竟然也写?看到你们写到这么有趣,我也不能落人后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