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07

Burger King 

我只能说我们都发疯了,不是疯了就是脑袋短路,不然就是烧过头了,才会大老远从semenyih 跑到subang 的burger king 去吃午餐!!!

这天风和日丽,我们同学在11.30 上完课后,心血来潮决定到subang burger king 去吃午餐。(搞什么!写小学作文咩,还风和日丽,心血来潮的!)反正,因为朋友有burger king 的coupon ,结果大家起哄去burger king . 两辆车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天知道有多远,一路上我只知道朋友一直还过路费,而且好像走错路,绕了大圈子,听讲在高速公路走错路问题很大,可是我在车里,完全不知道情况有多糟糕,还一直在看风景,看到我这么悠哉,我的朋友差点就吐血!嘻嘻!

反正最后成功到subang burger king 了,其实我一直很高兴,因为所谓的burger king 就在朝君学校的附近,哈哈哈哈哈!我赶快联络朝君,结果上课时间不一样,我们无法见面。taylor 果然跟我的学校完全不一样,到处都有吃的地方,人超级超级多,很拥挤,不适合读书,不过很热闹,不会无聊。我们就这样在burger king 里吃午餐。

其实我们8个人因为不同的课程,所以其中有四个人在2.30有上课,然后我们4个人4点才上课。基本上已经来不及了,可是大家还是一样嘻嘻哈哈打混到2点多。就因为这样,嘿嘿!我才有机会跟朝君见个面。哈哈哈哈哈!没有啦,也是因为朝君翘掉一课,才可以聊上一下子。虽然才一下下,我还是觉得很开心!我想不久之后我还会去kl一次,因为还有晓辉他们还没有见面,哈哈哈哈!

回去的时候,有不少危险的情况发生,老实说,我觉得kl 人开车都很猛,不是很喜欢。不过感谢上帝,我还是平安的回来了,而且还在这里写blog ,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大家都过得不错,要好好加油,我还会去找大家的!当然有机会也希望你们来找我啦!

12 comments:

said...

沙发一出 , 驷马难追

禾口 said...

可惡!!!我下次追給你看!!!
本人很久沒拿沙發(極度不爽中)

.......沒有啦!!

禾口 said...

hahhahhahaa

禾口 said...

沒沙發只好......
......"灌水"

chh1988 said...

喂喂喂!! 不要抢沙发了啦! 写感言嘛!!!

Millie said...

wow~~burger king...eee..hui hui so happy tok to cj..nan dao...??haha..nan dao u 2 really good frens?haiyo..u ppl think wat lar!!haha!!

JJ said...

cow=牛
牛=cow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很羡慕那些住靠近城市的,
为什么?
因为...





我...




喜欢...




skateboard...

chh1988 said...

什么跟什么啦!

DontTellYou said...

慧慧。。

你。。

你。。

你。。

你。。

我下次一定强到沙发!!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这边...



不是...



给你...



抢sofa...



因为...



sofa神在此...

Anonymous said...

hui,eva here..ya i visited ur blog but my comment is..put more stuffs la..haha like pics or more design la..and write more! write wat u study in school and got ang mo o not..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