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向左还是向右

唉呀呀, 这几天都在考试, 好不容易有比较长的时间可以写写东西了...

前几天终于试了考essay 的滋味. 他x的, 很不好受啊! 好象临死前走上死刑台的感觉... 虽然我没试过... 比喻罢了. 当我走进考场拿到了考卷时, 空气好象突然被抽走, 因为我只会两题. 考试要求写3 题, 所以必不得已我拿第3题来大炮一番, 写到最后连我自己都没办法被我自己的说法说服... 哈哈哈... 留冷汗了....

算了, 听天由命吧, 我已经尽力了...

今天要分享的其实是前几天就知道的消息. 有些朋友可能已经知道了. 不过我还是想跟大家再分享一下. 前几天我在啃书时, MMS 的agent 打电话给我说新大 send mail 给她说不好意思没办法给我奖学金这类的消息.. 然后我就上网去检查看是否有被收留当学生. 结果, 很意外. 电脑写说 offer 我science 也寄了offer letter 给我. 我顿时停住5秒, 不知所措... 开心吞噬我的心, 讲不光荣是骗人的. 毕竟是一等一的大学...

打电话给爸爸妈妈. 结果还是我想的那样. 继续留在nottingham 因为新大没有提供奖学金.. 费用实在太大, 虽说可以贷款, 可是还是宁愿选择nottingham 这里, 因为时间和$$ 的关系.

很感谢很多朋友跟我分享, 有些鼓励我去新加坡有些要我留下.. 不过最后还是由我来选择因为这是我的人生. 我想顺其自然吧. 既然选了这条路, 就要好好享受, 甚至去挖掘隐藏在这其中的美好.

17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那你选好了吗?要留下还是去新加坡?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粗倾!怎么这么迟?
新大很HIGH woi!~

chh1988 said...

选好留在KL 了.嘻嘻...

Unknown said...

哈哈!
那就好咯!
大家踊跃到我的部落格留言,不然看看也好,谢谢!

Anonymous said...

废贤坤!
整天讲什么到你的部落客留言。。去看看也好!
哈哈哈哈!
留在吉隆坡也好。。 如果换来换去。。可能会不适应。

加油吧!

Andy said...

singapore sux! but better than malaysia...

Andy said...

you study in nottingham at malaysia's campus? semenyih there?

chh1988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h1988 said...

是啊.. nottingham 就在semenyih 这里... 好难得有人知道哦... 哈哈哈

Millie said...

ooo~~watever ur decision is,we'll support u~~ =)

Andy said...

i got fren study there, besides, i went there before as well!! hehe...wan kwang study at NILAI, very far..i live in kl, sri petaling, somewhere near bukit jalil~

f@ngY!N said...

我在古晋的时候,有听说你的事情.恭喜!既然你决定,就踩大油,向前冲哦.还有,改次一起出来玩,毛也在这里了.应该会不错..

said...

新大 。。。

就这样。。。

被一个很击败的人。。。

拒绝了

有个性!!!!


至少以后我可以向我朋友炫耀


我以前同班同学把新大拒以千里之外。

是不是很吊?

有倾

chh1988 said...

哇靠! 不用酱啦..

承蒙大家的支持, 我会继续努力的...

谢谢...

Anonymous said...

wah~ hui hui sat chin.. haha.. well.. hope you are happy with your decision lo.. dun let singapore steal our 'ren cai'! haha..

i've got a feeling i'm gonna get killed by some ppl...............

tmacliang1 said...

会念书的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