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郁卒....

我的孤单生活结束了... 因为... 我有新室友了.

有两个马来人参加学校的foundation 然后住进我的房间. 一个从吉兰丹来的,另一个从槟城来的.她们拿mara 的赞助金来读书. 如果拿到一等学位就不用还钱, 不过好像不管怎样都要跟他们做工. 这让我不禁感叹. 我们千方百计申请赞助奖学金助学金都不容易中,为什么他们就这么容易可以申请$$$ 来读书?? 而且这次拿sponsorship 的有32 个人! 名额这么多... 为什么不分些给我们?为什么不把钱分些给华教? 不赞助独中生?

其实不管我的事啦, 想想是我们不读他们的学校那里能跟他们分享这个机会呢? 只是想说如果他们能把$$$ 分些过来, 让我们即使不在他们学校读书也可以享用$$$多好... 毕竟我们也在马来西亚里嘛.... 哈哈哈.. 异想天开...

这几天心情很郁闷... 因为发现了一些事... 一种米果然养百种人... 可能是我不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吧... 或者生活环境不同... 有些人就是没有办法把他们受到的教育发挥的淋漓尽致,饮水思源对他们来说是狗屁, 谦虚对他们来说是放屁,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是他们的信仰. 自大,自以为是的人最可恶. 有些人就养尊处优, 百般依赖. 有些人就口是心非,人面兽心. 总而言之, 为免受伤害,保护自己有时要带上面具.. 虽然有点累, 不过既然大家不同种, 不同国, 不同类, 那就合作愉快后各分东西吧. 反正都不合胃口, 留下那个蛋糕做什么?真是的.

这个月是最忙的.. 我要好好加油... 各位也是哦...

6 comments:

f@ngY!N said...

你遇到什么事让你酱愤怒???!!!

Millie said...

wooo there horsy..calm down..hehe..i dunno wat happend but all the best ei?~hehehe..=D

chh1988 said...

哈哈哈... 是很愤怒... 不过过了就算了... 哈哈

said...

自大无罪

如果你有本事的话



你会失去我这个朋友

没关系吗 ??

这个世界还有千千万万个我

JJ said...

加油

momo said...

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