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我要回来了

终于要回家了。 一个学期又过去了。2007年要结束了。无可否认,时间真的跑得很快。

突然很激动。“我要回家”的想法一直冲击我。自从来到这里,很抱歉,并没有常常想要回家。因为这里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多姿多彩。但是,今晚,此时此刻,想到回到家,有妈妈煮的菜,妹妹的抬杠,爸爸暗暗的关心(哈哈哈)。。 我就想快点回到平静又宁静的古晋。还有,这次大部分的朋友回来了。没理由不想回,对不?

这学期开始,很庆幸我参加了乒乓社,虽然社团活动不多,但是很高兴认识了一些朋友。他们都是好人,(废话!坏品性的我哪会交?)虽说还没有很熟,但是跟他们一起打乒乓的感觉很棒,第一次想要加强自己的技巧,跟一些很强的人交手。很谢谢他们在乒乓比赛时给我的支持和帮助。虽说是举手之劳,但是对于我这个远道而来(从古晋来的)的朋友,我觉得很窝心。还有,我的前越南室友,谢谢她们百忙之中陪我参加比赛,虽然我很临时才告诉她们我参加了比赛,但是她们还是随时就到现场帮我打气。真感动!顿时就觉得我不是一个人的。

还有还有,现在的室友,Lina, Zafirah, Aiman 谢谢你们住进13B25,跟我同一间房间。因为有她们,我的生活有欢笑,还是笑到翻,肚子痛的那种。哈哈哈。我们还一起到KLCC, 一起去买东西,一起自己准备吃火锅,意大利面。这些活动是我之前完全想都没想过的。谢谢你们。"Dude, where's my car? " "AND THEN .........~~~~~~~~" "Blooddddddddddddd.... ~~~" 哈哈哈。这些是只有我们才懂得语言。。。 嘻嘻嘻!

Lina, Zafirah, Aiman:

So glad that all of you live in I3B25, with me together. because of you i have more fun in my life... we have laugh, fun, interesting stories every day.. because of you i like to go back to our room, so excited to see everyone say "welcome" "hi" to me... besides, we go to klcc together, buy the food, pasar malam together. we prepare steam boat, spaghetti.. etc.... thanks!
"Dude, where's my car? " " AND THEN .........~~~ " " Blooddddddddddddd.......~~~~~~" HAHAA.. these are the sentences that only we know.... hahahaha.... o ya... Wani and Azrah.. live next door.. but become half of my roomates... hahaha.... coz always come to our room.. haha... next time should charge them when everytime they come... hahaha...

我要回来了。现在,虽然我在kl读书, 我还是以古晋为荣。虽然发展慢,很多东东是我不懂的, 但是感觉就是舒服。哈哈哈。

1 comment:

momo said...

hui...i also wana back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