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古晋。圣诞节。

哟哟.... 自从回到了kl今天才有空写写我的部落格。其实我的功课还没准备好,只是有点sien 廖所以先更新部落格。

在古晋的日子,一个字爽~~~~ 哈哈哈。有好吃,有好玩,还可以见见朋友。老实说,回去的那几天,并没有常出去,因为接下来就要考试了,所以在家闭关读书。有人一定会问:“那你回来做么?” 哈哈。只是觉得说,能够回来就回来咯。毕竟过一个南中国海而已嘛。哈哈哈。所以我常常跟人家说我是overseas student 因为要过一片海。哈哈哈。

回来后,最大型的活动莫过于christmas eve party 。那天我真的是超级高兴,因为很多很久很久没有见的朋友都回来了。大家都过得很好,生活愉快,还是一样多话,一样顽皮,一样搞笑,一样欠扁。。。。 哈哈哈。那天我们去少扬家聚聚,弄烧烤,火锅,吃羊肉(到现在我还不清楚是羊肉还是火鸡,因为那天有人说这样有人说那样,不管啦),还有喝酒!最后一个项目不适合我的,哈哈哈,我是出名肠胃有问题的人,所以不能喝,而且也不会喝啦。哈哈哈。过程很愉快。王八蛋贤坤,朝君和谋锋,他们不去做演员实在太可惜了,不只讲笑话还模仿阿杜kok。。。 人家阿杜那里得罪你们,你们把他模仿得那么像?哈哈哈。不过我最喜欢的是superman 和伍佰的笑话。。 嘻嘻嘻!

为什么从前超人只能有一只手来飞而现在可以用两只手?










因为以前他要用一只手打gear (换档)..... 马的,酱的答案也有.... 欠扁。

再来再来,据说以前有800个人参加要成为壮士,为什么最后只剩下300壮士(三百壮士)?










因为500(伍佰)跑去唱歌!

真是超级。。。。。。。。。。。。。。。。。。。 想打人。。。 不过那天我是笑的最久的那个。。。

当然不会错过拍照时间啦,大家的姿势可说是应有尽有。。 哈哈哈。。。后来男生们加上敏妃和丽玲玩牌。。 输的人要罚喝酒。真不知道朝君和金荣是倒霉还是风水不好,听说他们两个老是中招被罚喝酒。。。 唉!




来来来。大合照。不过少了颂平和金荣因为他们要回去教堂。请注意:昭诚的脸,已经变得番茄红了,都是酒精的错。呵呵呵。。谋锋?你那是什么啊? 英政,你那天很静耶。。 (quote: 敏妃)
铭凯,你留比较长一点的头发了。。 哈哈哈 。 很高兴见到大家。











厚!抓到了哟!大家喝酒打牌!哈哈。。 



上面中间的那个就是少扬了,我们的老板。。 哈哈哈。。地方提供者。



哇!紧急报道:贤坤因为喝太多酒变成吸血鬼了!(奇闻哟)。可怜的福隆。哦。差点忘了。谢谢敏妃载我回家。



女生大集合!很高兴见到大家,丽玲,颂平,芳吟,婉思,彦君,淑仪,敏妃。


干杯! 咦?为什么会有绿茶在碍眼?抱歉啦,那是本小姐的绿茶.. 嘻嘻嘻


开玩笑??这就是我们战利品了。



金荣欺负人呐!朝君,怎样?找打架吗?哈哈。


我们玩得很夜,在这里要跟少扬妈妈说抱歉因为吵到她睡觉了。。 呵呵呵。。。 

倒数3,2,1。。。。

圣诞节快乐!

即将迎向新的一年了,希望大家要快乐哟!过年再见面了! 

2 comments:

f@ngY!N said...

还好你都没有我丑丑的相片...高兴..谢谢你有回来哦..好久不见..长头发咯...考试加油..

chh1988 said...

呵呵呵。谢谢。是有几张搞笑的照片,不过版权所有,就不放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