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打声招呼吧

新的学年开始了。。一个多月后,想想应该写点东西了。。 

今年呢,我想会比较忙吧,而且也比较开心,比较多人好玩。我们有了新的大一的同学,他们呢,有点像高三的我们。他们会玩闹,会有活动,会找我们大三的人玩。就因为这样,我才有机会记得我只有20岁,恢复我在古晋的本性,不然老是呆在我的班上,会被老化。。。 他们太古板,呆呆的,没有活动,不过是很好的lab partner。。。我们今年会比较多在实验室里做东西,大家会互相帮忙,所以这也是另一种感觉。。有点pro 酱。。 哈哈。。跟大一的朋友参在一起,又是另一种感觉,像我们高三的感觉,比较热闹。。 

今年,随着华文学会的成立,我加入了华文学会,参加了华文班。。。 不要怀疑,我是去教人,不是被教啦。。。我们教外国朋友,不懂华语的朋友从b, p, m, f 开始学起,到一些简单的词句。。 他们蛮好玩的啦,我呢,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虽然不熟,但还是可以say hello 。。。 哈哈哈。。参加了华文学会,有点高中的感觉。。 因为有了社团,有点忙,又要兼顾功课,当然还有大三的project 。。。 哇!这才叫大学生活嘛。。 不过呢,还是不可以得意忘形。。 功课要照顾好,不可以顾此失彼。。 不然没有$$ 念书了。。 

加油!!我行的!高三统考酱多科都过了,更何况现在4 个科目而已,加上1个团体。。



我们plant biotechnology 的小家庭,没有所有的人都来,不过即使来完了,也不过40人吧。。。 所以说。。。。 小小小家庭。。。 呵呵呵。。。

3 comments:

said...

4 times ur family


Monash has 160 science student ~


XD


Buts


ITS SAD !!!!!


i only noe less than 10 among them

momo said...

today..miss u lot

MinMin said...

wow, ur chinese still so geng, haha.
finally, i can type comment for u liao, lolx.
that tang yuan look very cute, bt nice to eat or not? i also got eat tang yuan her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