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啊!!!!!!!!!!!!!!!!

未知数。。。 让人产生了无底洞的感觉。。今天很沉重,很烦。。。 烦死了!!!!!!!!

啊!!!!!!!!!!!!!!!!!!!!!!!!!!

也不知道自己搞什么鬼,选了一个挑战性高,没有结果,没有人做过的project。。。 爽啦,高兴啦,现在什么答案都是未知数,都不确定,没人肯给肯定的答案,像水桶吊在心中酱,7上8下,脚踩不到地低,无底洞。。。。。

即使做了几次测试,也不知道是不是答案,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效,也不知道是不是对的方向,多想直接问那些微生物:你们到底是不是我要的???难过。。 挫折感。。 摸不到终点的感觉真差。。

有时我真的怀疑自己的能力,是不是打肿脸皮充胖子,没有这么大的肚子吃那么多饭。。 人家可以顺顺利利作完,甚至将近100%肯定会有答案,为什么我的就没有呢?????

烦死了!!!!!!!!!!!!!!!!!!!

什么时候才会有结论!!!!!!!!!!!!

6 comments:

momo said...

你烦, 我烦, 大家一起烦

said...

lol


sad life ...


hope that wont been thru this in my future ...


SICK OF MICROBIOLOGY ~~~

Fxxk them

Millie said...

hui hui....jia youuuuuuu~~~~~~~!!!

tmacliang1 said...

可能你会拿诺贝尔奖

哈哈

howe said...

不要大家一起煩啦..
要大家一起Happy..

seems very pro, like ur eyes can't stay away from the mocroscope..haha

jia you la...

NOBEL PRIZE GO GO GO!!!

chh1988 said...

谢啦各位。

好吧,为了不让大家失望,我决定就把你们的希望当目标!

够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