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哈拉哈拉

呼~~
松了口气,不太敢相信自己竟然通过了这个犹如地狱的一个星期。。这个星期简直不是人过的,不过我还是通过了!难以自信!2天内我竟然写了3个assignments!!我可以变超人了我想。。。 哈哈哈。。好几天都很迟睡觉,凌晨三点钟,还在电脑前敲敲打打。。

前几天,大学三年来最最最重要的研讨会通过了,获得不错的讲评,现在只剩论文了,只要这篇写的美美的,交出去后,就算成功一半了,文凭已经拿到手了,只是等级的问题了。。那么如何获得最高等级然后继续深造呢?就是。。。。。 噔噔噔。。。 考试了。。不要怀疑,除了论文我们还是有考试的。。在5月份,然后我很可能去玩了!

先说,可能我会去越南玩,因为越南同学邀请我们去。。哈哈哈。。然后待在这里拿成绩,然后再回家吃laska kolomee 和三小的红豆冰。。 哇哈哈哈!

总之,这个学期满难熬的,量很多,可是我却完成了!!每个同学也是同样的想法。。竟然熬过来了!! 呀嗨!最重要的是我的大三研究报告,竟然完成了!试验有成果了!亏我之前还一直嚷嚷说选了个烂题目因为老是没有成果,哪知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罗嗦。。总之要说的是,有付出就会有成果,没有付出连个屁都不会有。。还有,先苦后甜,危机就是转机。。所以。。简单来说,好幸运!哈哈哈哈

哈拉了这么久,没有什么主题,只是想写写我的心情,还有更新一下部落格。。不然会有蜘蛛网。。

哈哈

6 comments:

momo said...

你就爽啦~ 文凭到手~

chh1988 said...

还不错啦。。 呵呵呵。。

how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owe said...

congrats~
well done~
u really fast la...

i think i will be many times happier den u r now when i get my cert...haha
way to go~still so damn long...

Millie said...

hui!only one word for you...

SONGZ!!!

actually..still have one more word..

GENG!!

chh1988 said...

hey thankz guys.. anyway it will gonna b ur turn soon.. haha.. good luck every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