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古晋之旅-电脑篇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了.... 先是因为考试,后来就因为回古晋没有上网所以就没有update 咯.... 不过接下来我会好好分享我的古晋之旅.... 嘻嘻嘻

现在先说说电脑篇。哈哈哈哈哈。 我这次回去学校好几次了,原因无他,因为我下定决心要把电脑学好,所以到学校去偷师。嘿嘿嘿..

我很光明正大的去了学校,和所有的老师打完招呼讲完话后我就去找常财老师和桂宁老师。和他们客气后,就大大方方地把电脑拿出来,向他们请教所有我不懂的东西。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电脑白痴,所以结果我霸占了他们整个上午的时间,嘿嘿嘿!!!! 不过,在我努力再努力的学习下,我成功了!!! 其实之前我有去找表哥教我了,只是精益求精,所以才又跑去麻烦老师们.....  嘿嘿嘿

学习后是有成果的。之后几天,很“幸运”的我的电脑又与病毒见面了。我用了老师们的教法后成功击败了病毒 .... 呵呵呵呵呵....来啊! 死病毒我不怕你了!

哈哈哈,偶是比人家慢学电脑啦,不过现在还不算迟,毕竟我最后还是会了。哼! 果然凡事还是要靠自己,现在我可以保护我的电脑了!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