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古晋之旅-家庭篇

这次回来,因为有两个星期,所以有较多时间与家里人相处。我爸妈都很好,妹妹也一样捣蛋。

回到家很开心很放松。整整两个星期我都在过悠闲的日子,是真的很轻松的那种。古晋这里每次我都有吃的东西妈妈都有买回来给我吃。妈妈煮的东西当然也不例外啦!这次回来我刚好帮爸爸庆祝生日,吃到了蛋糕,呵呵呵呵呵呵呵!!!! 还有月饼,等于提早过中秋节的意思啦。

见到了外婆,阿姨和舅舅。第一次我觉得他们变得苍老了,时间真的有走得那么快吗?我问我自己,可是想到自己都快要20了,不禁笑笑,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有空有机会真的要多和他们聊聊,谁晓得下次见面又是何时。

最近爸爸有去上课,也许退休后作保险。爸爸说,人总在学习,遇到困难时要懂得变通,多学一种东西多一份保障。保险,不知大家是怎么看待,我是觉得等于投资,也等于存款。我不是很懂,不过为了有份保障,往往大家都会投保。医药卡是个很好的保障,详细情形我不了解,不过谁有兴趣,或有需要,可以找我爸爸问问看,我都这么有责任感这么可靠,我爸更不用说了。嘻嘻嘻... 

还有,恭喜我妹妹,虽然猪头一个,平时懒散又爱美,老是爱和我抬杠,不过却以最优异的成绩  (distinction)考上钢琴的第8级.继续加油吧!上课不要睡觉了。记得抄笔记啊!

妈妈也要加油!不要每次被妹妹kacau kacau ... 哈哈哈哈!

大家都要照顾身体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