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古晋之旅-学校篇

在这里我特别写一个学校篇因为我这次回去看到了一些东西要跟大家分享。

这次我回去有幸看到了24节令鼓与舞蹈学会合办的“鼓舞之夜”。 老实说,若要挑毛病还是有的,不过对我来说这是很大的突破,至少到目前为止这鼓舞的表演很新颖,很创新,很艺术。表演里我看到的是努力,看到的是汗水,看到的是幸福,看到的是快乐。因为有付出,所以他们的表演里带有骄傲和自信。这里的骄傲是褒义词,说明他们因为观众的支持,为努力呈现他们的作品而表现出来的傲气。总之,很不错! 不过,这份精神和努力要继续下去,才能继续创新。加油哦!

9月了,意味着考试也到来了。学校里也到处都是考试味。哈哈哈。想想,我们之前到底是怎么捱 的,竟然可以安全的活过来,真佩服我们自己。哈哈哈。希望这一届的同学们能够顺利金榜题名,考取满意的成绩,平安健康的, 加油咯!!!

老师也开始忙了,他们是跟着学生一起忙的,哈哈。学生要考试,老师也跟着忙了。哈哈哈。教育者往往都是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哈哈哈。老师也要加油!

明年是学校50周年耶! 有空的话,各位要回去学校看看哦! 明年的大型活动有机会参加就要参加,不是每次都有机会碰上周年庆典的。 记得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