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不明白

考完试了!拍手拍手!放假了!!要去新加坡玩咯!丽玲,淑仪,家仪,赫辰还有其他朋友们,我要来打扰你们了!!

第二年总算结束了!接下来的假期长达4个月!呵呵呵。。 不过有两个月会留在吉隆坡打工。这次不能回去参加一中50周年千人宴了。。只能远远祝一中50岁快乐了!

不明白... 之所以觉得不明白是因为今天下午发生的事。。 这几天我都忙着一个实验,大三的一个计划。今天,在实验室里待着,面对着显微镜,检查我的sample。。。 注:不是爱情(黄义达-显微镜下的爱情)。。 哈哈。。可是做到一半时,就有人跑进来,呱哩呱叫,投诉说为什么有人(本小姐和同学)正在用实验室。而且,很不满意我们用某种很贵的机器,说什么我们在籍学生可以用咩?弄坏了全部实验就不用进行了。或者说我们的试验会污染他们的实验结果,因为我们做的是病菌的实验,很不满意为什么我们共用实验室或者说很不满意我们跟他们在同一间实验室里工作。马的!实验室是你一个人的咩?助理kesi 丫?我们还钱的耶!不用实验室,还这么贵的学费干吗?还有,我,在籍学生有教授的指导侠才用机器的,不要说得好象我已经弄坏了或我一定会弄坏!。。“弄坏了全部实验就不用进行了”。。。我呸!而且,我都没有怀疑我的实验结果会不会被你们弄坏,你们反而怀疑我?有没搞错?我们不是这么不专业的,而且还有教授指导,有什么好怕?说什么,学校的东西,进出实验室要报备,是的,我承认今天跟着教授进来做东西没有跟你们说是我们不对,可是也要你们有在实验室里我才能通知你们呀,不然我要去哪里找你们?放心,我们一定只用学校的东西,你们私人的东东我们一概不会用,不要盯我们像防贼酱!

真是一肚子鸟气! 还在我面前埋怨!好像我不会听酱!我不是不明白你们的忧虑。。可是我不喜欢你们的态度。还没有结果就先埋怨人,不检查自己的失误就先怪别人造成的,好像你们高高在上不屑于我们一起用实验室。拜托,实验室也只有这几间,不一起用,你可以自己做一间呀,没有人说不可以!真的是不明白!谅解一下好不好?没有解释清楚,我们那里会知道?只知道会迁怒别人。。我都没有投诉你穿高跟鞋进实验室里呢!!!好好说话,我们都可以接受,不要嘲讽又埋怨的,这样我们哪会受得了!

对不起是因为我们没有通知你们!不明白是因为你们不体谅!受不了是你们的态度!

算了!不计较了!

5 comments:

f@ngY!N said...

好快哦..你要大三了..哈哈..我才大二第二学期罢了.大三让我觉得很恐怖.要做论文..超恐怖的.你要好好加油哦.好长的假期.好羡慕!我年尾的两个月要做工啊..头大..

momo said...

慧,没事的。。你有不懂那些事什么色人。。。haha

chh1988 said...

我已经没事了!哈哈。。

大三确实要写论文。我也有点怕怕的。哈哈。

JetChiew said...

walao...我大二要今年九月才开始。。
你们这些人。。。kiasu!!!!

JetChiew said...

既然来了新加坡。。。
哈哈!当然要请我吃咯!!!

管你管你管你管你。。。
就是要你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