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新加坡-3

今天跟家仪约好去新加坡植物园。第一次自己在新加坡路上走。第一次在新加坡坐巴士就 chu shu 了。唉!我过站了!本来要在一间shopping mall前面下车的,可是却过了2站。瓦靠!结果,走倒回去找家仪。起初还以为很近,哪里知道,走了15分钟还没到,让家仪白白那边等,还害得我形象毁灭,因为我本来很乖,守时的!哪里知道,今天就。。。 哎!





见了家仪,结果去植物园时又过了站!王八蛋,今天走了很多冤枉路内! 结果找呀找,终于终于到了!呜呜呜。。好感动,爬山涉水,终于到了。给你们看照片啦!不要讲我开空头支票。哈哈。植物园真得很大!很多植物(当然啦),又分成几个区域,沙漠植物区,热带雨林区,ginger, orchid 等等。无法解释,还是看照片好。

然后,我们到博物馆去。博物馆有两个部分,历史馆和生活馆。历史馆顾名思义就是有很多历史性的东西,生活馆呢,就有很多跟吃喝,服装,结婚,各式各样的东西有关的东东。其中我就喜欢的就是生活馆里的吃喝部。他们介绍了很多小时候的食物和传统的做法。哈哈哈。很好玩的。我和家仪一边看就一边叫:我知道这个!小时候。。。。 哈哈。很有趣! 然后,也有衣服部。不同的裁缝机也有。呵呵呵。

接下来呢,我们又走错路了。这次是因为不知道mint 玩具博物馆在哪里。哈哈。我们只知道agakagak哪里。不过确实的地方不知道。所以。。。。。。。。。 又走错路了。当我们找到的时候,被眼前的建筑物下一跳。博物馆,照理说,应该是很大很壮观,因为之前国家博物馆是酱的,所以先入为主玩具博物馆应该也是很大的。不过。。。。。。。。 事实上,该博物馆不大,4楼有东西参观而已。老实说有小失望,不过当我们走进去时。。。。。。。。。


瓦靠!很棒也!!!!!有不同的卡通玩具收藏品!很棒!我一直发出感叹号:哇!哇!这是。。。那是。。 总结:蛮不错的!


到后来,晚上说要跟丽玲和淑怡吃饭,我们就去suntac meet 她们。那栋建筑物有风水之学,中间有个财富喷水池,据说转3圈,用手摸水不间断,就可以获得财富。所以,当然咯,我们也去试,很多人排队的哩,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吃饭之前呢,我们到鱼尾狮去拍照。走了满远的路,老实说,到后来就走不动了。哈哈。脚实在是酸。。。。 哈哈。


总结:ok ! 好玩! 累。。。。 哈哈



终于终于到了!




历史悠久的树。
高顷!

大顷!!



沙漠植物区。



orchid的根。他们全部被排成一排排。





有看到我吗?



成龙的orchid!哈哈。下面那张是成龙的花的长相。






orchid园的入口处。花。花。花。orchid 啦!



swan lake.. 真得有鹅的。不过照片中的是石雕的啦。



艺术品:大卫。。 什么的。。 不记得了。

进去历史馆前,有人提供我们听解说。





老式裁缝机,可能要问妈妈才知道。



mint玩具博物馆内!


粉多的哟!

popoye 耶!!!!



mickey mouse 里的车。。。 哈哈。。




实在是太令人爱不释手了!有popoye,felix the cat,mickey,donald duck,goofy,snoopy,betty,seven dwarfs.... 


唉!这是一大败笔。。 拜家仪所赐,我拍了这张好笑的照片。哈哈。



财富之泉。。。 中间就是喷泉的中心。

5 comments:

Millie said...

what?!!!jackie chan flower?!burn them!!!!!burn them down!!!!!argghh!!!
hahahahah! XD

i like the picture with merlion..haha..very funny and very creative =P

momo said...

hui hui ....你是在迷路中度过吗?

chh1988 said...

哈哈哈!我的阿姨也喜欢那张照片。

第一天去玩时,几乎都是迷路。。。 悲哀。。

tmacliang1 said...

树很大
慧慧很小

JetChiew said...

慧慧很吝啬!!!!
一毛钱也没有请我吃!
之前都是骗人的!
枉我陪你5天!sad qin~
还让我花了将近百都块新币。。。
pok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