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新加坡-4

哇赛,家仪已经写完了这几天的旅程,好快哦!



我现在才打算写bird park之旅耶。。 那天已经蛮顺利的,可以搭巴士,mrt而且没有迷路。哈哈。只有家仪比较倒霉而已。哈哈。欲知详情,请看他的部落格。jetchiew.blogspot.com 哈哈。



bird park理所当然很多鸟类啦。。他们的show比较吸引人,哈哈,我很喜欢内。。 老鹰表演,鹦鹉,还有八哥,它还会唱生日歌叻,开玩笑!!!真的很棒!



不过很可惜的,我以为他们的企鹅会在零下几度,很北极的感觉,不过气氛不是那么强烈,只是普通的而已。等下给你们看照片。哈!



后来,我们就到虎豹别墅,我是比家仪兴奋那么一咪咪啦,因为没有来过嘛,而且又是从小听到大的故事,所以咯,委屈家仪作camera man 哈哈。。只可惜,不久后下大雨。。。 也没有什么心情拍了。。哈哈。不过还是有啦。。 不多而已。。。



见了赫辰,我的妈呀。。 一看到他,我笑了老半天,因为。。。 他留长发。。 请看家仪的部落格。。 真的是。。。 无言呀。。。。。。。。。



还有,昨天忘了说,我们去orchid garden 时,家仪突然喊了一下,而且脸色凝重。。。 因为。。。 他









feel到冷气。。


讨厌!今天一直没有办法upload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