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新加坡-5

动物园!!!

这天到远远远的动物园去。本来自己很吊的想要直接到动物园去跟家仪会面,哪里知道。。。。。 这么巧半路就和他搭同一辆巴士去动物园。哈哈哈哈!

很多人哟!动物园。。。 当然有很多动物啦!而且又分成几个区。我们最喜欢的是动物们的表演。大象们真的是用他们长长的鼻子处理他们的日常生活。他们的鼻子就像是人类的手,而且很有力。他们都很有灵性,被训练的很棒!而且他们还用鼻子吸水,接着。。。 大大方方的喷了观众满身湿。。。 哈哈哈哈。

还有海狮!很可爱也!!!他会摆post.... beh tahan ... 很灵活。。也是很聪明的动物。。 这些动物表演之后。。。 训练员都给他们犒赏。。我倒是觉得。。 这些犒赏是造成他们做些高难度动作的原因。。 哈哈。就像条件反射。。实验里的狗听到铃声就会分泌唾液。哈哈。总个来说,是一个习惯。动物们习惯了训练员的手势,而且知道表演后有犒赏,所以才会有那么杰出的表现。哈哈哈。

这次我的的确确看到了狮子,老虎,斑马,长颈鹿。。 这些之前只有在书中看到的动物。老实说,我以为他们会被养在辽阔草原上。。 事实上,他们是在有高有低,类似洞穴中生活。我觉得有点失望。哈哈。不过亲眼瞧见,才知道他们有多庞大有多高。。。。 一句话----爽!!!

晚上的动物园也别有风味。。 因为我看到了蝙蝠。。而且在我眼前飞。。 开玩笑。我是有被吓到。。 哈哈。。 还有狼。。有的动物呢,却躲在洞穴里。所以并不是所有的动物都看到。晚上的表演我还蛮喜欢的。有一些长得像松鼠的动物,会作垃圾分类。。还有,节目中有个片断吓的所有的观众发出尖叫。事情是这样的。。。 训练员突然发现有某种动物不见了。他们要求到观众席里去搜查。。突然有个人发出尖叫。。 然后在大家以为找到时,说“nice shoes" 。。。 有冷到。。。 接下去,训练员真的是找到了动物,而不是什么鞋。。但是此时,大家都在尖叫。。我和家仪的位置看不到发生什么事,但是下一刻我们倒抽了一口气。。。因为不见的动物是。。。




需要4个人扛起来的大蟒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k .. 就是这样。。 有一天结束了。。。 哈哈哈


x他的!! 又不能放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