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照片

终于可以把照片放上来了。。。。。。 总结前几次的照片。


去bird park 咯!

不要惹我!

老实说,跟她拍照有点怕。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她会飞起来。


我觉得很有造型。你觉得呢?


不耐这只。。。 超爱摆pose....




晚上的动物园。不多张照片,因为晚上很难拍。。 嘻嘻!




动物园。。。 变种的老虎-白老虎。亚洲现在仅剩7000多只老虎而已了。请保护濒临绝种的动物。

小小的东西是长得像松鼠的东西。可是整身却臭臭的。。。eiu~~~

orang utan .... 呵呵呵!我们还看到一只超大只的,可是他不肯出来。唉!

咩咩!小羊要回家了,不要挡路啦。


长颈鹿耶!亲眼看见才知道他有多高~~~~~~~~~~





圣淘沙的主题动物。。。。。         除了慧慧和丽玲。





摇摇摇到外婆桥。


家仪!你看到了什么?oh no ..... 什么东东?哇哇哇。。 







相框里的丽玲。






我喜欢这张。


yahoo!






请看家仪和丽玲的连续剧:拳打脚踢-1





拳打脚踢-2





拳打脚踢-3






大大的鱼尾狮。




阿嬷!生日快乐!我的家人和外婆合照。我爸爸妈咪和猪头妹妹!




我最最最好玩的舅舅,表弟和表妹。小小只的是我的外甥女。哈哈。





家里的男丁!哈哈!

家里的女人!所以我的家族总人数=男丁加上女人。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