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新加坡-完结篇

淑怡生日也!!恰恰好我在新加坡!所以。。。。 我,家仪,丽玲联合起来骗她说我在她生日前就回古晋了,然后却在她生日那天,蹦的跳出来给她suprise...哈哈!就像家仪说的,淑怡的表情看不出她有没有被吓倒,不过她还蛮开心的。

然后隔天,我和家仪丽玲到圣淘沙去。。 那天天气超级的猛。。哈哈。。我们中午到,去了水族馆,看到了很多不知名的水生动物。。不过最好玩得就是鲨鱼区,那些鱼都在你的头上游泳,哈哈。。然后有很多长得怪怪的海马和螃蟹。。哈哈。。然后我们去看海豚表演。。海豚是粉红色的。。就像电视上看到般,他们会跳起来踢球,跳呼啦圈等等。。哈哈。。好好玩。

然后我和家仪去玩像赛车的东西和坐像摩天轮的东西。家仪,你有看到的话,告诉我那两种东西叫什么。哈哈。很刺激哩!! 好好玩内!!!!

然后我们三个人到蜡像馆里。瓦老!很逼真!丽玲被在厕所里的蜡人吓到。。本来我们在看苦力的厨房,然后旁边有个长得像厕所的东西,丽玲说:里面会不会有人?然后就去开门,结果里面有个裤子脱到一半的蜡人,所以吓了她好大一跳。。哈哈。。 

看到很多传统的蜡人作品。。 很好玩!! 

然后晚上就去吃火锅了。。 
 

新加坡之旅差不多要结束了,隔天的晚上我就坐飞机回古晋了。。 谢谢。。万分感谢。。 超级感谢。。额外感谢。。 家仪:谢谢你自掏腰包陪我玩这么多天,几乎都是你在陪我玩,幸好都是选你没去过的地方,哈哈,不过都是远远的,所以难怪你会在哀叹。。 哈哈。。强调:我没有shopping.. 所以比振华省钱很多了。。哈哈。。丽玲:谢谢你在这么忙的时候,还带我去圣淘沙玩。。还有带我去吃火锅。。真谢谢你介绍我这么多的时尚知识。。哈哈。不过我想我需要时间再慢慢投入这些东东。。  淑仪:谢谢你的生日派对。哈哈。看你过得还不错,很替你开心。。 

各位加油咯!

最后,谢谢阿姨一家和表姐,让我白吃白住。。 哈哈。。还有教我怎么在新加坡里玩。。

谢谢!!!


sienz cin............... 不能放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