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冻伤!?

大危机!!!

在马来西亚这个热带雨林国家,我我我我。。。。。






居然。。。。








冻伤了!!!







我的天啊! 怎么会这样!!!






当你玩一整天液态氮试试看,不冻伤才怪好不好?拜托!-196度,我的手指还能动算不错了!哈哈。玩液态氮是我的工作之一。哈哈。羡慕吧?哈哈。

开始工作2星期了。一切还算顺利。不过要学习的东西实在是很多!!!

偶老板是个很讲究的人,要求很高,一切都要有条有理,一切都要干干净净,都要有记录。我呢,老实说,我是个很不注意细节的人,怎么说呢?好比说,太细的东西我通常都是“随便啦”,“嘛是一样”,“差一点没关系啦”。可是呢,老板却是那种差几厘米也要算进去的人。所以呢,结论呢,我做任何事都要小心翼翼,小心检查,一切都要注意,不可以有疏忽。简单来讲我变得就是“神经质”!所以对我来讲是粉痛苦的。

还有,我连我的房间都很少去打理,抱着那种“随便啦”“反正没有人来不用打扫啦”的态度。结果列,在这里工作,每天指定工作-打扫,抹桌子,洗东西等等, 只差抹地洗厕所了。唉!老实说,我都快发疯了,因为太过小心而发疯!

另外呢,哦哦,忘记交待,我呢,在大学旁边的实验室里打工。是我大学和一间公司合作办成的实验室,所以简单来说,我是跟那间公司打工,跟着一个教官作project. 这间实验室只是其中一间分公司而已,刚才说的老板是这间分公司的负责人,我跟着的那个教官要下个星期才来。所以呢,现在算是在这间新的实验室帮忙,学习这里所有一起的操作,学习怎样管理实验室,怎样清理,怎样做一些molecular works. 等等。是个非常好的学习经验。。因为以往在大学里都是technicians 准备材料,现在呢,从头准备材料到清理收拾尾巴都是自己来,了解得比较多,学得也很多。老板要求高虽辛苦,但是学得很多,自然的也会要求自己。进步很快。哈哈

即将要进行的project对我来说是新的东东。所以,很兴奋,希望教官快点来,快点开始。哈哈。

工作还算满意,最不满意的是早上7点就要起床。。。。 唉!想我有多久没有7点起床了。以前上课,都是8,9点起床得哩。。。。 唉!拿人家的钱就要替人消灾。。。所以。。。 随便啦! 

2 comments:

f@ngY!N said...

加油哦..打工很累的..我今年年尾要打工啊...

howe said...

你也可以 update 了啦...哈哈
i use english type faster so use lo..haha
of cos got add u la..no worries..

take k over ther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