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新加坡,我来了!

好的!大二的日子结束了!大三的计划书也交了!跟室友也说再见了!现在,是时候跟新加坡说“你好“了!

那天早上1130酱,我的朋友就来载我去火车站了。本来想要搭巴士去的,哈哈,聊天时朋友知道后就说要送我去,ok lo。。就坐他的车去咯,也多亏他,我不用跟人家挤位置舒舒服服到火车站。哈哈。 谢谢!(鞠躬) 那天我很愉快!也很高兴认识你们!下次有机会来找我打球咯!


到了kl centre 时间还早,就坐在休息区看书听歌。最近刚买了一本新书,刘墉的“我不是教你诈-医疗篇“,说医学界的一些黑暗面,光明面和教导如何面对种种问题。我觉得与自己有贴身的关系所以就买来看,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买书,好感动哦。哈哈。然后就达lrt到first coach,准备去新加坡。first coach 巴士服务实在好!45而已,有电视有水。而且顺顺利利到新加坡!哈哈。


在巴士上,因为什么都不懂,还好坐我隔壁的小姐有经验,仔细的教我,还跟我讲要做么做么。尤其是到处境和入境处。哈哈。


到了!终于到了!表哥来载我!接下来就在阿姨家休息了!然后急急忙忙跟家仪,丽玲,赫辰讲。当然还有跟妈妈,室友,朋友报平安啦!


哈~~~ 接下来,开始玩了!
早上730 在学校里的湖边拍的。哈哈。
其他的室友:Zafira, Wani 和 Farah。 thanks for laughing with me togehter all the time.
越南室友 Lina 跟我超级好,我们很多东西都有共识。教了我多很多东西。每次去玩都是她带的。比我还像马来西亚人。哈哈。thanks lina for giving me such a wonderful life in second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