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插曲

写下这个是因为。。。 我。。。。。。 从来都没有亲眼看过这种事发生过。哈哈哈。

是这样的,今天我们到ntuc买东西时,看到有两辆车准备park车。当时呢,只有一个停车位,其中一辆像van的车先到停车位,他倒车,准备把屁股塞进去时,一辆taxi来了,在他旁边,以比他快的速度把它的屁股塞进去,就这样taxi就抢到位子了。van呢,眼巴巴看着停车位被抢走,如果你以为他这样就善罢甘休那你就错了。van把车停在taxi前面,然后车主就下车,他拿钥匙去刮taxi,如果我没看错的话,然后他蹲下来,而且是轮胎旁边,准备做什么呢?




放气!他还到处找东西,应该是想插破轮胎放气。。 

然后后续发展我就不清楚了,因为我去买东西了,只知道回来时,两辆车都不在了。不是van没有chek ark到放气就是taxi的轮胎没有完完全全被破坏,还奄奄一息剩一点气。哈!

总之,大开眼界,因为我还不曾亲眼看过人家抢车位,破坏轮胎。 哈哈。

2 comments:

tmacliang1 said...

cu chin...
看来SG的人水准也不是很高嘛

chh1988 said...

哈哈哈。真的是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