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古晋活动前后

哈哈哈!这次回来陆陆续续参加了很多活动,有些即将举行,有些已经结束了。。活动往往都是准备前很紧张,活动时很兴奋,结束后很感慨。。哈哈哈。

中国图书节就是其中一个活动。每年古晋中华文化艺术促进会都会举办一年一度的书展,提高古晋人们的读书风气,让我们可以有更多机会接触不一样的文化。今年呢,比较特别的是我们还推荐了“阅读器”,顾名思义就是提高小孩子阅读兴趣的机器,它可以读任何有印上mpr的书籍,只要把机器靠近书本上的字或图形,都可以发出声音,读书给小朋友听。简单来说,就是把电视机搬进故事书里了。哈哈!很神奇哦!几乎整个书展我都在玩那个机器呢!哈哈哈哈!也因为它,我踏出了行销的第一步,在这里要感谢PBbank 马克丁和马纳热。。。哈哈哈哈哈。。marketing and manager 。。让我学习了很多很多。。谢谢咯!书展期间,我们的布置和收拾工作也很顺利地完成了。。感谢临时被我叫来的朋友们,虽然搞到凌晨,但是大家都很开心哩。。哈哈哈哈。。





这就是阅读器以及mpr书籍。

再来就是小六生活营。老实说,我是被临时叫去的,因为老妹跟我SOS,我没理由不理她对不对?所以。。就这样。。可是后来才发现原来团康组的任务是跟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样的,原来团康组才是负责一整天的活动,包括带动跳,维持次序,带领小朋友的。。我一直以来以为是营长的工作,原来我搞错了。。哎哎哎!

不过天无绝人之路,要嘛就做到最好,不然就不做。所以呢,我们团康:松沅、海昱、敏敏、淑娜、彩颖以及我求神拜佛,下功夫,请来的护法使者,金隆!当然还有匿名的幕后功臣,哈哈!就这样临时组成的队伍浩浩荡荡的来到了小六。

感谢金隆!他在活动开始时就展现出来的魄力大大提高了今天活动的效率。哈哈哈!果然找他来做黑脸是正确的。后来小朋友们一看到他就会自行维持次序,让我们活动进行的超顺利的!哈哈哈!其他团康组员都很努力的带动气氛,大家都合作的很开心,很融洽。我们是谁?我们是第29小队!!! 哈哈哈哈!可能有些人还是会有不一样的评语,但是我们至少是团结的,我们一个TEAM 的!哈哈哈。一切在大家的帮助下,顺利完成。我也搞到自己没有声音了。。。哈哈哈哈。。隔天是沙哑的,哈哈哈,像鸭子这样。。哈哈哈
还有,浩明也帮助不少咯。。虽然他是节目策划,但是他算是半个团康的,因为我把他催眠了。。哈哈。但是团康组整天身兼多职。。所以又是做台务,又做节目的。。哈哈哈。在后台玩得超级兴奋和开心的。。哈哈哈!哦,差点忘了宇威。。哈哈。。好像是来帮忙的。。又好像是来做笑的。。哈哈哈。。总之。。很愉快!


我们是第29小队!

小六结束后,我们搞了个小聚会,去MBO看戏。。哈哈哈。。


苏打柄用了会员卡买了较便宜的票。。哈哈。。我们总共看了两场,G-FORCE 和 Tsunami.
我还有很多活动还在准备当中,我相信一切都会顺顺利利。。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
谢谢所有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