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生日快乐

首先,谢谢各位的祝福!我真的真的很高兴在生日当天收到大家的祝福。不论是facebook, sms 还是电话。。不管是早到的还是晚到的祝福。。谢谢!万分感谢!很开心大家都记得我的生日。。嘻嘻嘻!

还有谢谢婉思在我生日当天陪我去midvalley,请我吃饭还陪我逛街。。哈哈哈哈。。真的很享受!谢谢你!

今年的愿望一如往常,秘密。。不能说。。说了不灵了。。哈哈哈哈!其中一个呢,就是所有我所认识的朋友都平平安安的,健健康康的,顺顺利利的,而且心想事成!

最后再说一次!HAPPY BIRTHDAY TO HUI HUI !

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said...

我倒是刚回来了

internet 有点 emo 哈哈

很久没login facebook 了

生日快乐

chh1988 said...

嘻嘻嘻!谢谢啦!虽然迟了很久。。哈哈。。还是很感谢。。下次一起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