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老地方

我又回到了老地方!哈哈哈哈。。昨天经过1.30的飞机旅程,终于到达目的地-吉隆坡,然后又好像重游旧地般,很熟练地回到了学校。。不过这次与3年前的不同点在于。。我这次住在学校外面,一切都很陌生,也感到没有什么安全感,再加上昨天室友还没有搬进来。。有点怕怕是真的。。不过没有办法,若以后要在外地读书,就要从现在开始学起,现在开始习惯这样的生活,要变得更勇敢一点。理所当然,这里比不上家里来的舒服,但是将来还是要自己打理自己的东西,所以从现在开始就要学习!我行的!哈哈哈哈。。

其实昨晚这么情绪化完全是因为没有好上网。。。哈哈哈哈。。如果能够上网,聊天,看戏,我怎么可能这么emo。。。哈哈哈。。

昨晚真的是无聊到爆!早早就去睡觉了。。然后今天早早起身,作了我最讨厌做的事,等巴士!可是可是可是。。没有办法,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都是必须依靠巴士去学校,不然就走路了。。可是走路很远哪,所以这次就必须把巴士时间表背下来,早上也不能赖床了。。不然就赶不及巴士了。。所以。。天天都要等巴士。。哎哟。。

今天见了教授们,下个星期就要开始上班咯。。在实验室里做回我本来就会的东西。。不过这次是复习并且把技巧以最快的速度学起来。。这样以后去读博士班时才会比较容易上手。。今天有好消息,关于升学的,不过我想等一切肯定了才一次过公布吧。不然到时又是说话不算话的。。嘻嘻嘻!

然后也很熟练的搭巴士转电车到midvalley 去跟阿姨拿东西。。而且还很熟练的在电车内跟人家一起挤沙丁鱼。。哈哈哈哈!想到这里,我就想到我在古晋的车。。车!车!很方便的东西。。。哈哈哈哈哈!

这次的生活真的是又回到了3年前类似的生活。。看到了很多认识的同学,教授,实验室助理。。哈哈哈。大家都很高兴。。然后我就总是说:im back !! 哈哈哈哈!真的是。。

新生活就要开始了。。希望我一切顺顺利利的。。该做的事情就去做。。该计划的东西就去计划。。加油!

p/s 昨天的德士费用很贵!!不过算了,回到家就好。。
p/s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E=3.05PM 。。哈哈哈哈。。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顺风又顺水的。。哈哈哈哈。。大家也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