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这几天

一回到大学就碰到了新的实验室的开幕典礼。。哈哈。。教授们超级缺人手帮忙,所以就找我也去tolong tolong 一下。。哈哈。。怎么也想不到回到这里居然会是先做活动。。哈哈哈。。其实我的工作很简单的啦,就招待贵宾吃饭和参加讲座会而已。。哈哈哈。。不过整个活动下来还很顺利,回来这里就先听讲座会是挺有帮助的。。因为会很快的让我回想起我读过的东西。。是真的还不错的。。

然后就见到了很多很多很多朋友。。大家都“咦,你不是毕业了吗?回来做么?哦。。那很好。。下次找你吃饭。。哦。很好,下次再聊咯!”都是这样的反应。哈哈哈。。还有人说要我继续教中文班。。哈哈哈。最有趣的是我居然跟大二的同学一起吃饭玩耍。。哈哈哈。。他们根本把我当作他们的同学,什么都算我一份,想到我,也算是很照顾我啦。。哈哈哈。。真得很好也很开心。。至少我有东西做跟玩。。哈哈哈。。

今天正式上班了。。其实。。应该是说。。今天跟以前在大三时的经验是一样的。。就呆在实验室里准备材料,做实验。。不知道怎么的。。就还蛮开心的。。而且不会觉得很累。。哈哈哈。。也可能是今年大三的学弟妹也在实验室里,所以还蛮热闹的。。哈哈哈。。虽然人事方面可能会不很顺利,因为大家的level不同,看待的东西也不同。。老中少都有。。只要我有学到东西,该做的有做好,该学的有学好,教我的人愿意教我,应该就可以了吧。。我想。。=)

接下来我想会忙,因为要处理很多东西,原有的活动不能停住,升学的东西也要继续,现在的工作更要努力完成。。所以。。请给我多一点时间!!!最近都很早醒,整天下来还蛮累的。。很希望明天就是周末。。。 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said...

年底就到我了呵呵

不知道在实验室里工作是如何的。。。。。闷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