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我的中秋节

在说中秋节之前,我要先说说一个小故事。。让我很迫撤的故事。。

前几天有个开幕典礼,我们有准备了几份海报作展览。收拾的时候,我请一位同事把海报拿到实验室里,而我就倒回去礼堂收拾杯子等等。。几天后,就听说实验室没有收到这些海报。。他们就找我问问。。然后我就说有请人拿回来,可是并没有告诉他们是谁,因为同事就坐在旁边,我很怀疑当时同事为什么装作不知道,明明那天同事就在现场。。所以我并没有指名道姓。。后来教授打来问我说,我不是已经交待同事拿海报了吗,为什么那个同事说不知道这件事,还问我说那海报在那里。。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我隐隐约约发现说,有人说瞎话。。明明同事就知道在那里,同事没有拿回来就算了,同事可以跟我说没有拿,叫我自己处理,为什么同事要假装着没有这回事,好像从来都不知道。。明明从头到尾就知道,为什么说不知道。。幸好海报还在礼堂内。。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若要说我的错,就是没有去追踪后续发展。。可是。。我不明白。。如果你不能或不想拿,为什么不跟我说。。难道我就这么讨人厌?从我大三开始就感觉到你的不高兴。。到现在你还是一样。。不然你也可以提供线索说在礼堂内,甚至请其他人拿。。我很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你可以说不知道!!!我很生气。。真的很生气。。觉得冤枉,觉得受气。。可是我知道我不能跟你计较。。而且我也对自己说。。不要计较!因为。。不配!

好了。。中秋节那天。。跟嘉俊约好去kajang买东西并庆祝中秋节。。本来预定搭3.30pm的巴士,可是等啊等的。。不见巴士来。。后来嘉俊打电话来说。。巴士并没有进来住宅区。。哇老!不是吧!没有进来??那我怎么办。。只好等下一班。。4.30pm的。。可是我不满意的是,巴士不转进来,我们学生怎么知道巴士是没有来还是满座了。。至少给我知道你巴士是满座的。。这样我才能决定要不要站在太阳下干等嘛。。。后来巴士还TMD的给我迟到!!而且又是满座。。幸亏有个人下车。。所以我才能坐上最后一个位。。

赶到了kajang 。。后来就跟嘉俊和他的朋友一起到midvalley 。。我们吃喝玩乐。。决定搭11.15pm的巴士回家。。偏偏ktm迟到!!!整整40个学生在车站等火车。。后来也赶不上11.15pm 的巴士。。我们学校新的规则是,如果巴士满座就要搭下一趟巴士。。哇。。大哥。。最后一趟是12am 。。而且这里有40++的学生。。怎么可能挤得下??快快同学就打了电话给学校,请他们派2辆车过来。。12点喂~ 我住在外面。。是有点可怕。。幸好室友在门口等我。。给我壮壮胆。。哈哈哈!

就这样,中秋节就过了。。整天下来。。就值得纪念就是。。等等等!我一整天都在等巴士,电车,人。。。。。。真是的!!!!!等到花儿都谢了。。等到我唱完我会的歌了。。等到我想打人了!!!

不过还是要说。。谢谢同学的陪伴。。中秋节快乐啦!!!

2 comments:

said...

有几句有点冷


适合古晋的天气

chh1988 said...

哇老。。不要这样。。哈哈哈。。我这里热得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