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重要通告+疯狂的几天

耶咯~!!!我有东西要公布!!过来听。。过来。。哈哈哈哈。。我已经拿到了读pHd的OFFER了!!!!哈哈哈。。想了好久好久的梦终于要实现了。。这次有机会去英国一年,然后回来马来西亚2年。。还是在NOTTINGHAM读。。也好啦,这里环境熟,人也熟,有什么问题还有人可以照应,升学手续住宿也有人照顾。。。还蛮不错一下的啦。。虽然偶尔有厌烦,因为老是待在同一个地方。。哈哈哈哈哈

明年一月就要开始了,所以可能这个年底或者明年月头就会去英国了。。呵呵呵。。顺便提一下,我这次读书也是全免的,好开心拿到奖学金去读书,哈哈,家里人应该是开心到疯掉了。。哈哈哈。。开玩笑的啦!想想哦,我一步一步踏上也完成我的梦想,当然这不是白白就可以得到的机会,也是要靠努力的,虽然每次面临选择时,来到我眼前的往往都不是我最原先的计划,可是结果却是让我满意的,好像冥冥中注定了。。哈哈哈。。我相信因果,也相信现在的结果或决定都是为了未来的某个原因先垫下的基础。。或者说伏笔。。哈哈哈哈 。。 随便啦!!

这几天玩得很疯,先是君伟老师的到来,我在下班后,很有心。。超级有心的从我学校搭巴士,又搭火车到midvalley去找他。。哈哈。。哦。还有少和老师哦。。说不累是假的,不过我是真的真的很开心可以见到老师们,可以聊天,也很高兴老师会记得找我。。我真的是差那么一点就可以一起吃日本餐了,真的真的。。。哈哈哈。。老师那天还很有义气的载我回家哩!!我的学校真的是很远很远,可是他还是载我回家,顺便兜风。。哈哈哈。。很谢谢老师还有他的朋友。。

再来就是。。我们同一个屋子的朋友一起去吃pizza。。呵呵呵。。不过呢,吃了之后,我又赶去下一个节目,就是逛全吉隆坡最长的夜市。。起初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去,后来在大二那群家伙的武力逼迫,语言上的强迫下,再加上贪吃的嘴脸,我就这样跟着他们到夜市咯!真的是很长,而且很多好吃的东西。。哈哈哈。。我吃到了臭豆腐哦!!我觉得还可以,能够接受那个味道。。哈哈哈。。我们一路走走看看,吃吃喝喝,好玩得很!!!哈哈哈!不过这里的人真的是多!!!每走一步就要停一下,因为要让路。。汗!!

然后有同学生日咯,所以又出去吃。。大家很搞笑的帮寿星公庆祝生日,只差没有把他丢进水池里,真的可惜!哈哈哈。

这群人真的很爱吃,也很爱玩,很符合我的性格。。哈哈哈。。我还差点就被一万二卖掉了。。。哈哈哈哈哈。。*暗语*。。哈哈哈。。不过,读书时还是要读,学东西的时候还是要学,做东西的时候还是要做,当然玩的时候还是要玩!!哈哈哈哈。。总之,要享受并怀着感恩的心去接受所有的经历吧。。嘻嘻嘻!

p/s 下个星期要去油棕园。。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