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好玩的一天

最近的线路不好。。简直sienzzzzzzz到爆!!!


过呢,昨天倒是过了一个很好玩的晚上。。。哈哈哈! 我做了生平第一次做的事-丢人进喷水池!!! 哈哈哈哈哈哈。。很坏厚?我也是这样觉得。。哈哈哈。。事情是这样发生的,话说当晚月黑风高。。神经病。。 反正昨晚我们bioscience 的学生搞了个聚会,跟去年一样,然后呢,身为前辈的我,就被邀请去鸡婆鸡婆。。 哈哈哈。。大家就这样认识彼此,有个照应,大家问的问题还是一样,读这一科会难吗?现在有什么前景?什么项目最难?老师好吗?然后我们就开始拍照。。一班 一班的拍,我猜他们是设计好的咯,所以想也知道我的下场啦。。代表所有已经毕业的同学,solo一个人拍个postgraudate 的照片。。。真的是汗颜!!等我拿到了照片就post 上来。。

后大二的学生就开始想诡计了,我也很好奇为什么我会参他们一脚,几乎有什么东西他们都会叫我,算我一份,好事坏事都有。。所以呢,他们就设计了一个桥段, 假装要把我丢进水池,虽然是假装,但是也担心他们真的丢,所以我也很挣扎。。然后他们就丢下我,以最快的速度,把他们要丢进水池的人抓了起来,78脚的 就把他丢进水里。。就如我一开始所说的,我也是罪犯之一。。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怎么的。。还蛮好笑的!

不过不过。。随即报应就来了。。可怜的我被整身湿的朋友抱了一把,搞得我裤子都是水。。。真的是。。记住啊:人是不可以做坏事的。。

当然还有很多有趣的故事,说也说不完。。我整个晚上都在笑,笑到肚子很痛。。哈哈哈。。

以呢,虽然工作还蛮辛苦,要学的东西很多,要注意的事项很细小,未知的问题很多,可能还会遇到人事问题,搞到你一个头两个大,可是还是要学会娱乐自己,找 出口让自己解压,庆幸这群家伙会一直约我吃饭喝茶,搞活动,搞笑,有时还载我回家,让我在这里的日子不会那么无聊和郁卒。。

想。。我已经慢慢习惯在这里工作了。。有了这群家伙的陪伴,即使有不高兴的地方,也学会不理它,只要你不惹到我,我是不会去找你,你的任何东西我都不会去 碰,不会去弄,我还会让我自己学得更多,不让你说一句闲话。。。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也可以顺顺利利的。。升学之愿望,好像就要实现了。。希望接下来的几天 可以知道更进一步的消息。。。

No comments: